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黄冈市团风县但店小学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黄冈市团风县但店小学
2022-06-27 18:45:08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2年6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负责人何杰、本部周荻经理及爱心志愿者一行来到团风县但店小学举办 “富德二十载 公益十年行” 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阳光下放声歌唱,不怕风雨乘风破浪,感谢有你教会我自强……”在《小海豚之歌》优美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但店镇人民政府宣传委员詹伟、但店中心学校校长陈云波、但店中心学校书记丰刚、但店小学校长但君、及师生代表参加“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黄冈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何杰致辞:“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是公司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大公益,富德生命人寿的十年公益路,始终坚持初心,用实际行动,传播大爱,履行社会责任。“小海豚计划”来到孩子们身边,零距离、心贴心,将爱的种子播撒到孩子们心中,始终以关注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为出发点,通过爱心物资和精神上的双重帮助,给孩子们无限的温暖。希望但店小学的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在老师的悉心教导和殷切希望中,奋发向上、不断进步,创造自己的美好明天,并有朝一日回馈社会,做一个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国家的杰出人才。

何杰总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课外书籍200多册,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篮球合计200多份体育器械。 鼓励孩子们勤奋向上,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火热的六月,是喜庆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感恩的季节。但店小学校长但君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对大家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但校长激动地说道:“大音希身,大爱无言。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为我校捐赠的爱心物资,丰富了学生和教师的课余生活,让操场上增添了活泼生机;万物书为贵,这些书籍可以让孩子们在书的海洋中自由翱翔,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的热情、老师的教育热情。希望同学们好好奋发学习,才能无愧于社会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黄冈市团风县但店小学

在校教职工和学生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由衷表达着自己的感恩之心。为表感谢,但店小学校长但君向公司代表回赠了一面书有“德行天下 生命有爱”的锦旗,八个金色大字在红色绒的映衬下格外闪亮。

最后,但店小学操场飘扬着《小海豚之歌》,温暖的旋律让整个活动现场温暖又欢畅。

爱心人士和孩子们在操场上一起开心的玩着游戏,一张张快乐的笑脸传递着心中的喜悦,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黄冈市团风县但店小学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长期坚持做“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通过公益活动从精神到物质给予受助儿童帮助,让孩子们在爱的海洋中茁壮成长,让梦想的种子自发光发亮。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