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举办“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亲子瑜伽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举办“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亲子瑜伽活动
2022-08-05 16:04:00 来源:中华网湖北

夏日微风起,水波送帘,蔷薇送香。7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在十六届客户节期间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瑜伽活动,来自武汉三镇共计50余位客户及孩子参加了这场“健康守护”主题的温馨课程。

本次亲子瑜伽活动由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谢晓敏老师带来教学。曾经是舞蹈演员的谢老师自学瑜伽8年,有着较深厚的瑜伽功底。本此瑜伽课程中,谢老师首先为在场客户带来了古印度《瑜伽经》的释读,同时告诉大家只要在瑜伽学习中姿势运用得当,就可以在活动后充分感受到瑜伽对于调理生理、心态、情操和精神的帮助。可以说瑜伽学习会让身心与精神和谐统一,例如调身之体位、调息之呼吸、调心之冥想等多种途径,最终交互身心与精气神,改善身体与心性。在教学中,不论是年近六旬的中年女士,还是即将迈入初中的青春少年,都在学习瑜伽的全程心神合一,伴随着谢老师的指导,客户朋友们脸上的表情逐渐自然且放松,不时露出会心的笑容。

据悉,“健康守护”亲子主题是本届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客户节的线下活动之一,该公司客户服务部相关人士介绍,倡导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健康生 活方式和传递积极阳光的生活理念是该主题活动举办的宗旨。未来湖北分公司也将举办更加丰富的亲子类活动,希冀与客户共同打造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