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传递金融情,温暖新市民——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传递金融情,温暖新市民——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22-11-15 16:57:16 来源:中华网湖北

新市民是我国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他们为城市的现代化建设流血流汗贡献力量。为营造金融服务新市民的良好氛围,提高社会公众对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认知度和满意度,近期,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了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

传递金融情,温暖新市民——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本次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全力落实活动内容、活动形式。首先充分发挥中支阵地优势开展常态化宣传,包括在客服大厅LED显示屏展示宣传标语、电视滚动播放宣传片、摆放宣传折页。其次中支柜面工作人员作为线下宣传主力军,对到柜面来办理业务的坝区移民、帮子女照顾小孩的老年人、前来送外卖和快递的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等人群进行新市民金融知识宣讲,提醒他们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销售误导、注重个人信息安全保护。

11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走进卓悦广场,向新市民商户和群众介绍新市民的基本概念,以及新市民服务举措,并为大家发放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洗钱风险、防范保险欺诈等宣传资料,同时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让广大新市民了解专属金融服务和产品,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卓悦广场的商户们和路过的新市民群众对公司的此次活动表示支持,有新市民商户在学习了相关金融知识后说道:“没想到社会对我们新市民有这么多好的政策和服务,真的很暖心。”有新市民表示原本以为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都离自己很远,其实风险就在身边,以后自己也会加强风险防范,将今天了解的金融知识扩散给亲朋好友,提醒他们。

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对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具有重大意义,也是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要举措。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拉近了金融机构与新市民的距离,增强了新市民群体对相关政策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了解。金融宣教无止境,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用心地为广大新市民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