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同心抗疫 温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同心抗疫 温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12-05 14:46:25 来源:中华网湖北

疫情无情,生命有情,为进一步践行公司作为金融单位的使命担当,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12月2日下午,黄石中支总经理赵红刚亲自带领黄石中支党员志愿者一行,冒着雪花走进黄石港区花湖街道锁前社区,为战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捐赠了防护面罩、医用N95口罩、医用酒精等急需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同心抗疫 温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锁前社区饶书记为富德生命人寿的行为点赞,他表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在黄石市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时刻,富德生命人寿以实际行动扛起助力疫情防控的使命责任,诠释了金融企业的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而坚实的力量。

赵红刚总表示,抗击疫情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企业,黄石中支只是尽了一点微薄之力。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太辛苦了,是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人民群众构筑起一道安全之墙。一线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黄石中支全体员工的学习,公司也会积极将保险行业的优质服务带给广大市民。

疫情防控警钟长鸣,疫情不灭,抗战不止。黄石中支将持续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为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