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财经 > 正文

龙大肉食:公开发行9.5亿元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龙大肉食:公开发行9.5亿元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2020-06-01 09:02:41 来源:中国城市新闻网

5月29日,龙大肉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经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82 次工作会议审核,无条件通过!且根据审核结果,龙大肉食此次面向社会公开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5亿元(含)人民币。

龙大肉食.jpg

作为二十多年深耕农业,并始终致力于肉食品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民族龙头企业,龙大肉食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之下,矢志坚持民生优先,以高品质护航国人健康饮食。龙大肉食期望通过本次可转债的顺利发行,审时度势,以多元化产能拓展布局,研发重磅产品推广上市,并在深耕山东深拓全国,布局世界贸易发展中筹划未来,为公司带来强劲可期的发展动力与业绩增长点。

龙大肉食生猪养殖.jpg

龙大肉食此次公开发行的可转债,主要拟用于山东新建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项目,以强势赋能拓展从生猪养殖、屠宰、精深加工至终端布局的全产业链协同深化发展。且龙大肉食在行业高速成长期,以加速全国产能布局,加快优质新产能输出,为其未来的持续成长性加强融资,不仅在灵活、积极运用资本运营中,培厚资本实力,激活转型动力,为助力未来战略实施带来重要意义,并在“强化全产业协同 + 提高资本运作能力”双向赋能,驱动引领下,增强公司发展韧性,加码积聚后劲,正式开启龙大肉食规模和效益高质量并行的增长时代。

龙大肉食也将利用部分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通过优化产业结构、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强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优质产能输出力,打造多维综合实力,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迈向世界一流企业建立更加坚实的基础,且充分通过资本市场面向“三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中,助力振农兴业,推动我国农业建设与迅速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