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财经 > 正文

汉江国投:襄水岸线修复生态提升工程获33.9亿元融资

汉江国投:襄水岸线修复生态提升工程获33.9亿元融资
2022-03-30 09:38:59 来源:襄阳政府网

【襄阳政府网消息】3月29日,记者从汉江国投获悉,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汉江国投子公司襄阳汉江生态经济带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简称生态投)签约,襄水岸线修复生态提升工程获得33.9亿元融资。

襄水岸线修复生态提升工程由生态投承建,是襄阳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的四大重点城建项目之一。项目始于襄水水源宋包水库,止于襄水汉江入水口。该项目在满足襄水防洪安全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历史碎片,找回襄水记忆,将文化融于自然生态景观,给市民生活带来诗意与宁静,描绘出一幅水清、岸绿、景美的自然生态襄水文化长卷。

下一步,生态投将深入挖掘优势资源,全力打造襄阳山水主题休闲长廊,营造融绿色生态、文化体验、亲水休闲于一体的城市风光带,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激发城市活力,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贡献生态力量。

关键词: 襄水修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