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财经 > 正文

中冶宝钢基层积极开展线材厂智慧云“立体库”操作培训

中冶宝钢基层积极开展线材厂智慧云“立体库”操作培训
2022-03-31 16:39:54 来源:信息网

3月10日始,中冶宝钢基层针对宝钢股份线材厂成品改造智慧云立体库项目,积极组织四班人员开展立体库区域操作及质量培训。

宝钢股份线材厂成品区域成立智慧云立体库,目前正处于调试自动化运行阶段,需人员电脑远程操控及出现设备异常需人为介入手动操作桁架车装车作业,后期将由我方管理。为此,中冶宝钢基层为立体库区域人员操作及质量管控进行超前谋划,组织四班行车全员开展线材厂立体库区域操作及质量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桁架车出厂作业基本操作、电脑远程操控、工艺流程、安全注意事项及异常处置等方面开展,并利用实操与理论相结合学习方式进行,大大提升人员操作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作业人员对整个操作过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可以专业化管控质量和操作情况得到很大提高,并总结列举出大家日常工作中瓶颈和不足的几个方面,让大家感觉受益匪浅。开展本次培训活动旨在为公司培养技术娴熟、能力突出、操作熟练、爱岗敬业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于业主打下坚实的基础,展现出公司提升智慧运营服务的能力。

(中冶宝钢吕宗要)

中冶宝钢基层积极开展线材厂智慧云“立体库”操作培训

关键词: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