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财经 > 正文

中科润航旗下“时光之束”荣获中国行业十佳品牌

中科润航旗下“时光之束”荣获中国行业十佳品牌
2022-08-05 18:52:20 来源:环球网

中科润航旗下“时光之束”品牌,在中国企业认证监督中心与中国质量认证管理评估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行业十佳优质品牌”评选当中,荣誉上榜!并获得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品牌。

中科润航以“让中国女性都注重肌肤健康管理”为愿景,秉承“科研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力求完善的态度为广大用户创造价值,立足肌肤健康领域,立志做该领域的标杆企业!

旗下“时光之束”品牌是中科润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科院湖州应用技术研究所(简称中科湖州)共同创立。旨在共同探究肌肤健康领域,致力于用科技为肌肤健康赋能,“让全体女性都注重肌肤健康管理”。

据悉,为持续支持“时光之束”品牌,中科润航与中科湖州共同成立生命健康实验室,用科技为肌肤健康赋能,让大家进入“全民科学护肤”时代。

时光之束品牌产品皆由专业生命健康实验室研发,其技术、成分、配比、效果、安全性都有保障,一经上市就获得数万用户认可。

中科润航旗下“时光之束”荣获中国行业十佳品牌

更是受邀参与中国质量认证管理评估中心与中国企业认证监督中心的“全国护肤品行业十佳优质品牌”评选活动,此次品牌的获奖,不仅是对“时光之束”品牌的认可,也更加坚定了中科润航用科技改善护肤的原则。

中国企业认证监督中心和中国质量认证管理评估中心,是国内受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社会团体、联合会、商会、国内外工商品牌认可的专业组织和机构,致力于质量认证、品牌评估、资质认证等专业服务平台。

中国企业认证监督中心是由国内外专家教授及企业家组建而成。中国企业认证监督中心积极推动中国的品牌企业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促进中国品牌事业的有效发展,使中国优秀企业及品牌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此次“时光之束”品牌能在全国众多科技护肤品品牌的评比当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誉,深感肩上的责任和重担,未来将会继续以科技服务客户,更好的服务,更加安全高效的产品来服务我们的消费者,让“时光之束”品牌走向世界!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