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财经 > 正文

投资30亿元新材料产业园开工 蔡甸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

投资30亿元新材料产业园开工 蔡甸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
2023-01-03 10:05:57 来源:中华网湖北

日前,总投资约30亿元的沃尔核材华中区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奠基。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将达到20亿元以上,将有力带动和促进武汉蔡甸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先进制造业发展,促进蔡甸产业能级进一步跃升、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

项目负责人介绍,无论是从项目签约,还是审批手续,武汉市蔡甸各部门都能快速、高效完成。“帮办专员一对一、手把手帮助企业做好项目审批手续办理,解决了企业办事过程中门不清、路不熟、来回跑等问题。”今年11月,他一次性拿到《规划设计方案批复》《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五张证书,确保了此次项目顺利奠基。

该区召开的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加快建设千亿级常福产业新城,推动重大项目投产达效。推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智能家居、汽车及零部件四大主导产业集群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集聚规上工业企业400家以上,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大关。

蔡甸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制造业是蔡甸的强区之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近年来,蔡甸区聚焦实体经济,始终把发展先进制造业作为振兴实体经济的主攻方向,把常福产业新城作为工业强区的主战场,把项目有效投资作为扩大内需的主要抓手,集聚了数百家先进制造业强企,一座千亿级常福产业新城正在崛起。蔡甸区将继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一如既往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据人民网湖北)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