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财经 > 正文

万御安防与西科姆签订合作协议 中外安防服务巨头强强联手

万御安防与西科姆签订合作协议 中外安防服务巨头强强联手
2023-01-17 11:23:13 来源:中华网湖北

通讯员 查小兰 张凌晟

1月16日,万御安防与西科姆(中国)有限公司在武汉万物云数字运营中心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旨在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在安防服务方案、人机结合服务运营体系、“蝶城”内安防机电服务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双方未来在多个城市的业务落地。双方还将在数智安防、远程调度运营方面展开联合探索。

万御安防与西科姆签订合作协议 中外安防服务巨头强强联手

西科姆是全球顶级安防公司之一,为亚洲最大的智能安保服务公司,万御安防是万物云旗下提供企业级安防机电服务的业务品牌,致力于做中国领先的科技安防服务商,本次合作意味着安防行业的头部企业实现强强联合,进一步探索科技安防解决方案、人机结合的安防服务模式,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体验、更高效的安防服务。

“西科姆一直是学对象和对标对象,其安防业务的运营模式是全球标杆,在中国我们的合作,既希望可以把西科姆的国际化标准和解决方案引入,也希望与万御安防的全国布局和30年的服务能力结合。”万御安防总经理魏旭表示。

据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乾坤公共安全研究院调查统计,2021年全国安防行业总产值约9020亿元,已近万亿。在9020亿元的总产值中,安防产品市场总产值约为2750亿元,工程市场约为5370亿元,运维和服务市场约为900亿元。此外,新型安防技术正为安防数字化、智能化的全面实现创造有利的发展条件。

除了具体业务层面的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西科姆将发挥其行业标准的专业性、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服务和团队,与万御安防一起全方位、多领域提升安防服务品质,进一步升级“人机结合”、“机机互联”、线上线下一体的数智安防服务模式,为客户打造更安全、更高效的安全防护。

签约仪式上,西科姆(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附修一与万御安防总经理魏旭代表双方签约。武汉市江汉区区委书记李湛,西科姆(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刚志、副总经理深町淳,万科集团华中区域首席合伙人蔡平,万物云鄂豫代表处总经理王喜强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

万御安防与西科姆签订合作协议 中外安防服务巨头强强联手

附:

西科姆是全球顶级安防公司之一,成立于1962年,为实现没有任何不安的社会,向社会提供安防、防灾、医疗、地理信息等服务。目前全球用户数超过340万,服务覆盖17个国家。西科姆于1992年进入国内,在中国深耕30年,服务覆盖城市23个,后续会加快发展步伐,以求早日实现在全国范围内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安全服务。

万御安防是万物云旗下提供企业级安防机电服务的业务品牌,于2021年5月正式对外发布品牌,是万科物业积淀30年行业领先的安防机电专业服务能力的代表。截至目前,万御安防业务范围覆盖全国60+大中城市、3000+服务项目、60000+名员工,致力于做中国领先的科技安防服务商。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