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关店风波后连咖啡宣布回归 将拓展渠道和覆盖城市

关店风波后连咖啡宣布回归 将拓展渠道和覆盖城市
2020-09-04 10:16:26 来源:投中网

9月3日下午消息,互联网咖啡品牌连咖啡今日宣布回归市场,此外还将拓展天猫、便利店、加油站等渠道,服务范围也将不再局限于北上广深。

连咖啡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以微信公众号为入口的咖啡外送平台。原先主要是为用户代购星巴克、Costa等连锁咖啡品牌的产品,后来逐渐专注于自有品牌Coffee Box的咖啡外卖。

今年6月,有媒体报道,连咖啡北京地区出现大规模撤店。业内猜测,主要原因应该是疫情影响下,本身造血能力不足以及融资不到位。

今日,连咖啡在官方公众号上宣布回归市场,并承认关于连咖啡关店的新闻,都是真的。回归后的连咖啡将在渠道和服务范围上进行拓展,比如除了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还将进入天猫、便利店、加油站等;配送范围变成物流范围,也不再局限于北上广深。

官方称,在产品上将提供更有想象力、更有性价比、更有功能性的产品,包括但绝不限于胶囊、浓缩液、冻干粉、冷萃液、瓶装咖啡等。其新产品发布计划将于下周正式启动。

不过因为疫情以及瑞幸咖啡造假事件的影响,互联网咖啡目前也正遭遇着品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困境。连咖啡的回归计划能否成功,仍需拭目以待。

关键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