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6月18日!2021智能制造发展论坛暨华中产业示范区开放邀你相约

6月18日!2021智能制造发展论坛暨华中产业示范区开放邀你相约
2021-06-07 10:18:34 来源:中华网湖北

6月18日!2021智能制造发展论坛暨金地威新华中产业示范区开放活动邀你相约

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法律法规和政策支持装备制造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智能制造业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点领域得到了国家政策的鼓励和支持。在产业政策出台的背景下,相关部门陆续颁布支持文件,明确制造业智能化为重点发展领域,推广应用数字化技术、系统集成技术、智能制造装备和工业互联网技术,对行业内企业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进企业加快在技术水平、经营规模等方面的升级创新,推动行业竞争格局的变革。

尤其是在新型冠状病毒笼罩的巨大阴霾之下,湖北省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各个行业产业园区开始与数字经济联系更加密切,迎来高速转型期。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作为这个时代的同行者,金地威新逆流而上,打造武汉产业研发、创新生产示范区,致力于成为江夏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为“湖北经济重启”向全国乃至世界输出“向上的力量”。

金地威新此次组织举办华中产业示范区开放活动,意在为智能制造企业赋能,为湖北经济振兴贡献力量。

活动主题

2021湖北经济乘风破浪

暨金地威新华中产业示范区开放

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6月18日

14:00-18:00

金地威新•江夏智造园招商中心

项目领域

智能制造

数字经济

新一代信息技术

团队要求

一般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若获得300万以上风险机构投资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

带有成熟的创业项目与计划

具有产业竞争优势或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

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和较大的市场容量

拥有架构合理的创业团队

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

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与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活动形式

大咖分享+项目路演+专家点评+导师互动+自由交流

活动收获

优质项目可获得项目展示和路演机会

与行业大咖、投资机构、银行机构面对面深度交流

全国十余家媒体同步报道 提升品牌曝光度

分享嘉宾

图片

张海涛

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华中学者特聘教授、博导、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国家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

6月18日!2021智能制造发展论坛暨金地威新华中产业示范区开放活动邀你相约

黄治峰

汉口银行江夏支行行长,从事金融工作二十六年,带领团队深耕江夏,用足用活用好金融政策,致力于为辖区企事业单位提供“送政策、送支持、送情感”、“融资+融智”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6月18日!2021智能制造发展论坛暨金地威新华中产业示范区开放活动邀你相约

许文娟

东科创星创始人兼执行董事,主导投资了华引芯、聚芯微电子、艾米森、坤维科技、联医医疗等一大批优秀科技型企业,具有丰富的风险投资经验,连续两年荣获湖北最佳女性投资人。更多重量级嘉宾持续更新中……

活动流程

13:30-14:00

参会人员签到入场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20

领导致辞

14:20-16:20

专家分享

16:20-17:30

项目路演

17:30-18:00

自由交流、合影、参观园区

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

江夏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金地威新

江夏经发投集团

联合主办

中华网湖北

大向财经

活动报名

图片

扫描图中二维码添加微信参与报名

快快行动起来吧!

金地威新•江夏智造园

图片

金地威新·江夏智造园是金地威新首进华中打造的第一个产业项目,也是江夏区制造业产业升级及新旧动能转换布局的重要节点。项目由金地威新与江夏经发投集团共同开发建设。

项目主要引进智能制造、电子信息、高端汽车零部件、精密仪器、激光设备等相关产业,将通过“园区+专业平台+基金”的模式,聚焦创新智造产业链,实现园区、企业、合作伙伴的协同发展和多赢共赢。未来,园区将引进逾100家以上各类智能制造企业落户园区,聚集3000名以上产业科技人才。

园区位于江夏区大桥新区核心,北接洪山区、东临光谷、西侧连接经开区,项目与区域同频共振,以产业集群效应承接周边上海通用汽车、中国中车、武汉生物研究所等龙头企业上下游产业转移,未来园区将发挥其企业的技术领先优势,形成产业链聚集,加速驱动创新智造产业升级发展。

自去年10月动工以来,金地威新·江夏智造园以实干强本固基,夯基垒石,被列为2021年武汉市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活动的项目之一。今年5月,武汉江夏项目招商中心正式开放,这标志着金地威新实现华中首秀,并将携手武汉市江夏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产兴城,助力武汉智能制造产业升级。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