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创业服务进孝感 凝心聚力助发展

创业服务进孝感 凝心聚力助发展
2021-11-12 20:26:06 来源:腾讯号

根植需求,务实为本,创业服务推出“组合拳”。11月9日-10日,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创立方”系列活动在“孝文化”底蕴深厚的孝感市陆续开展,精彩纷呈,反响强烈。

创业服务进孝感 凝心聚力助发展

“创业,是实现我们大学生个人全面成长的一次难得机会,需要全方位去学,不仅仅是你的专业知识,还有管理、财务、营销等各项专业知识,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现高质量就业...”11月9日晚,武汉华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泽金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近200余人作《专创融合与大学生创业》的创业主题分享,充满激情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有案例,有分析,让在座每一个人深刻感受到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如何实现有机融合,原计划一小时的分享持续2个小时,仍意犹未尽。老师们表示,独到的专创融合理念,为他们打开了一扇创业教育改革尝试的大门,很有价值和意义。几名大学生对创业中面临的创业环境和团队构建问题进行了提问,高老师建议同学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早设计全面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积极适应社会需求,构建素质高、专业化团队对项目发展大有裨益。

创业服务进孝感 凝心聚力助发展

随后,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李珂分享了他的投资逻辑,就《投资人如何分析一个创业项目》展开分享,重点解析了创业企业要明确并保持核心竞争力,以及核心竞争力的要素,希望同学们不断去打磨提升自己的创业项目,活动中导师与大学生频频互动,气氛热烈。

创业服务进孝感 凝心聚力助发展

11月10日下午,来自省内湖北金恒天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8位创投机构与湖北白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位孝感当地创业企业齐聚一堂,举行了项目投融资对接交流会。活动中,投资人针对营销模式、市场潜力及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症下药,提出建议,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规划,投资人现场竞相抛出橄榄枝,表示愿意推介合作企业“帮扶结对”,助力项目不断壮大发展。

创业服务进孝感 凝心聚力助发展

活动前,特邀创业导师对项目进行了一对一辅导打磨,并实地走访了湖北宇水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运营及发展情况,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创业服务进孝感 凝心聚力助发展

点燃一把创业火,点亮一盏创业灯,打造一块创业磁石。“创立方”是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推出的创业公共服务品牌,几年来,中心创业团队始终以“根植需求,务实为本”为导向,进高校、下基层、走园区,持续开展创业服务基层行、创业大讲堂、创业路演周会、创业训练营等品牌活动,致力于为我省大学生创业者、返乡创业者提供等全方位、立体式创业服务。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