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CHANKANG.WANG完成3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数字化产康引领行业未来

CHANKANG.WANG完成3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数字化产康引领行业未来
2022-02-28 16:28:42 来源:中华网湖北

545465.png

近日,CHANKANG.WANG 宣布完成3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者未对外公开。

CHANKANG.WANG 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数字化平台的升级迭代、智慧产康解决方案能力提升等相关工作。

中国孕产市场巨大,孕产服务水平有待提升

随着中国三胎生育政策的出台和落实,每年1000多万的新增孕产家庭需要得到品质服务,优质产康服务需求不断提升。目前,中国产康行业整体还处于依靠人力服务为主的传统业态,产康服务的供给能力和供给水平有待提升,数字化能力和科技能力亟需提高。CHANKANG.WANG 创始人薛峰军介绍到:“数字化,是为了效率和质量。效率提高要求规模扩大同时边际成本递减,质量提升源自在产康场景中不断拓展融合智慧解决方案。

CHANKANG.WANG 智慧产康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构筑四位一体的中国产康行业生态链。

CHANKANG.WANG 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打通产康品牌,产康门店,产康人,产后妈妈的产业链条。

为3000多家产康品牌生成可直达消费端的产品和设备电子身份证(CHANKANGMA),帮产康厂商实现门店端C2B销售需求渠道建设。

为5万多家产康门店提供智慧选址、智慧装修、智慧团队、智慧开单、智慧营销、智慧采购、智慧品项等七大智慧开店解决方案。

为18万产康人提供建档,评级,培训,就业,创业等链条式职业生涯保驾护航服务。

为每年1000多万产后妈妈提供一对一孕产顾问以及私人定制的产康方案服务。

利用数字化建立产康行业“金标准”

2022年2月,CHANKANG.WANG和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共同努力为中国产康建立智慧产康行业“金标准”。这是CHANKANG.WANG借力相关政府行业协会组织,指导产康标准化建设服务战略的一部分。除了与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的战略合作,CHANKANG.WANG同天津理工大学、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内院校机构在智能产康设备、产康门店场景数字化、产康人才评级及培训 、孕产妈妈健康档案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自2020年公司成立后不到3年的时间里,创始人薛峰军带领团队实现了超过3倍的业绩成长,同时探索出一条以自研数字化平台一站式智慧产康服务,进而整合标准化、智能化、规模化 、品质化的产康服务的全新道路。

“中国的产康行业有没有CHANKANG.WANG这家企业,会有一些不同!”这是CHANKANG.WANG 的初心,也代表着CHANKANG.WANG 的壮志雄心。CHANKANG.WANG 正通过不断地努力和创新来响应时代的召唤,满足孕产家庭的需求,为中国更多孕产妈妈提供品质服务,为他们创造更加舒心安心的品质孕产服务!

关键词: CHANKANG WANG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