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恒丰助力绿色化工“小巨人”技术升级

恒丰助力绿色化工“小巨人”技术升级
2022-04-26 18:59:16 来源:宜宾热线

近日,恒丰银行为专精特新“小巨人”武汉科林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投放1000万元信用贷款,进一步助力这家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企业加强研发、升级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科林化工生产基地

image.png

​▲恒丰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了解企业需求

科林化工致力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天然气化工、化肥领域工业催化剂研发及先进技术开发,产品应用于工业企业绿色清洁化生产,可有效减少化工企业有毒有害物排放。随着绿色化工行业景气度上行,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资金周转需求日益明显。

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后,恒丰银行武汉分行专精特新“硬仗专班”主动上门服务。经了解,科林化工是典型的高科技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等,曾参与制定2项国家标准及10项化工行业标准,获授权发明专利34项,其中焦炉气甲烷化工艺及催化剂获评为“国际先进”,废润滑油精制工艺及催化剂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研发实力强劲。

针对该客户发明专利多、技术成果领先以及科研成果已转化为现金流等特点,恒丰银行为其定制了信用贷款方案。方案形成后,信用审批条线开通“绿色通道”,总分行紧密配合,仅用一周便为企业发放1000万元信用贷款,恒丰银行专业、敏捷的服务获得客户高度称赞。

.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