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四项举措”齐发力 品牌培育显活力

“四项举措”齐发力 品牌培育显活力
2022-07-29 15:32:14 来源:信息网

为了进一步创新品牌培育模式,挖掘农村市场品牌培育潜力,为卷烟营销工作增添后劲,增强活力,新洲营销部通过“四项举措”发挥品牌培育在卷烟营销全链条中的支撑作用。

营造氛围,校准品牌培育焦点

为充分调动各市场部和全体客户经理品牌培育的积极性,区营销部结合农村市场实际,适时开展“品牌培育劳动竞赛”活动。将二类以上重点品牌、低焦油卷烟、雪茄烟等重点培育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融入其中,定期公布各市场部适时进度,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强化宣传,彰显品牌培育卖点

有效发挥现代终端示范引领作用,将品牌培育工作同农网终端建设有机融合,积极携手相关工业公司,开展好“线上云直播、线下驻店”等活动,引导现代终端客户主动参与,带头培育新品牌,并借助“卖点故事”实施“开口营销”,通过客户的口碑传播效应,以点带面带动周边客户积极响应。

合理布局,明确品牌培育重点

针对农村卷烟消费市场特点,立足商圈、业态、类型等维度,采取分片选点培育方式,加大替代品牌消费引导力度,推动农村卷烟市场各价位段品规布局迅速形成,有效拉动销量和结构双提升。

突出示范,呈现品牌培育亮点

帮助有条件的零售客户布局“重、特、热、新”专区,设置“短、细、中、爆”特色专柜,有效发挥品牌培育功能作用,打造出具有新洲特色的“一店一品、一品一策”终端示范店。并积极挖掘优质终端通过线上线下现身说法,传授品牌培育好经验、好作法,切实提升区域客户整体盈利水平。(喻榛)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