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家装升级效果差?大屏海信U7H电视是真香选择

家装升级效果差?大屏海信U7H电视是真香选择
2022-08-02 09:45:07 来源:信息网

很多人在装修之后,对家中有些布局、设计很不满意,一心想着升级,但是升级之后发现还是没有达到心中的效果。其实很大的可能是家电没有选对,缺乏该有的品质感、氛围感。其中,电视作为客厅中的标配,在家居环境中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那么,大多数人都怎样选择电视呢?据群智咨询总经理李亚琴表示,预计海信2022年彩电出货量超2000万台,有望成为今年全球五大电视品牌中唯一出货量增长的品牌。从销量上来看,海信ULED电视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海信电视

俗话说:“电视买大不买小”,那为什么是大屏电视呢?首先大屏更能展现主人品味,优化家中搭配,大气、品质感呼之欲出。在大屏幕的加持下,画面能给用户带来更加沉浸的观看体验,尤其是在看电影的时候,可以让用户体验到媲美电影院的观感。这款海信ULED电视U7H在外观方面尽显品质。机身为博朗金特质铣花纹,底座采用如意造型,以古代书房的镇纸为灵感,更稳定地同时体现出屏幕的悬浮质感。机身胜利峰线传承了U7系列一贯的冠军理念并致敬巴黎圣日耳曼经典球衣元素,还有FIFA世界杯的专属丝印,彰显作为世界杯官方电视身份。这样的电视摆放在家中,无形中提升了家庭的档次感。并且,这款电视在75或85英寸大屏的加持下,画面感呼之欲出,这是普通尺寸电视无法比拟的。

海信电视

电视只有大屏还是不够,不然打开电视清晰度不够,观看体验自然会变差。想要拥有私人影院般的体验,音画效果还是很重要的。海信ULED电视U7H采用全阵列动态控光,通过多分区精细控光,使得画面亮的地方更亮,暗的地方更暗。观看《权力的游戏》,这部电视将暗部细节处理得精准到位,没有明显漏光的感觉。暗场景也比较深邃有层次感,使得画面整体具有立体感。在海信自主研发信芯U+超画质芯片的加持下,能够识别并认知画面中的具体元素,并根据不同对象进行针对性优化,以达到更接近人眼的观看效果。

除此之外,这款海信ULED电视U7H采用的是2+1+2音箱架构,配合Hi-Sound Pro天籁引擎,感知用户空间与画面内容,有效拓展声场空间与声音的指向性,达到“音画合一”的效果。不管是追剧观影还是玩游戏,沉浸感和氛围感十足。

海信电视

智能化时代,智能家居也是很多人的向往。海信ULED电视U7H自身带有远场语音功能,唤醒“海信小聚”,不管是影视、教育资源,还是音乐、买票等服务,只要想看、想玩,一句话就够了。支持24种方言识别与6种方言对话的语音功能,非常适合中老年人使用,也省去找遥控器的麻烦。

家庭装修是大事,因此家装升级需要好好研究、考虑,而选择高品质电视才是正确方式。海信ULED电视U7H,外观时尚大气,音画配置高端,是您的最优选择。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