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随购云值守与便利仔锁链展开全面合作

随购云值守与便利仔锁链展开全面合作
2022-08-03 19:01:35 来源:随购云值守

随购云值守是随购(深圳)零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国内首家全新无人便利店系统研发公司产品,一直致力于新零售与AI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的研发与推广应用。公司最新研发的“随购云值守”无人值守系统区别于传统便利店RFID、磁条等方案,让无人技术得以更广泛、更普及渗透到便利店使用。“随购云值守”通过人脸图像识别技术+智能门+智能监控+大数据分析,与阿里云强强联合推出AI阿里云AI防盗损系统,彻底解决超市、便利店、新零售的无人化运营,通过客户、会员身份,属性识别,消费信息记录打通线上应用与线下店面之间数据,形成以人为核心的数据运营服务,实现传统门店向人工智能化门店转型。

4月22日,随购云值守与便利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过去一年,双方携手打造顾客便捷的购物体验

今年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共赢未来!

随购云值守与便利仔锁链展开全面合作,越来越多便利店品牌升级智能店

△随购云值守团队周总展示随购云值守云值守智能便利店平面图

△随购云值守团队与便利仔团队探讨便利店招新市场

智能门店赋能,助力市场增量

便利仔连锁门店发展迅速,每个月几百家的新店开业,不断有门店升级为云值守智能便利店,同时智能门店赋能带来越来多的市场增量。

随购云值守与便利仔锁链展开全面合作,越来越多便利店品牌升级智能店

共同探讨发展连锁门店发展

随购云值守团队与便利仔团队来到便利仔总部店,体验了刷脸开门的购物流程。双方就加盟商的特性进行了分析,共同探索发展连锁门店的智能创新招商策略。

△便利仔番禺总部随购云值守智能便利店

随购云值守团队谈到了云值守智能升级带来的价值,解决人手不足的问题,同时把店员从店里解放出来,去更多增值服务产生更多价值,例如去送外卖,通过外卖贴心服务引流更多顾客,创造更多财富。

智能便利店是消费升级、智能化产业的势趋,通过智能门禁、自助收银设备、云端线上值守,科技赋能为店主降本增收,把人从店里解放出来,去做有价值的事。

△随购云值守3.0版自助购物流程

便利仔与随购云值守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双方在今后在服务、市场招商、设备技术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品牌智能化便利店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