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企视宝:从“0”到“1”,以私域流量为企业数字营销赋能

企视宝:从“0”到“1”,以私域流量为企业数字营销赋能
2022-08-10 11:23:01 来源:中国行业信息网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和网络的融汇是企业快速发展与品牌加速建设的助推器。私域流量兴起,内容的创造和输出正成为企业及品牌新的核心能力,但如何基于自身产品优势,选择合适的流量,协同增效,转化为切实销量是很多企业的痛点。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阵列里的中坚力量一员,上海都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都朗网络)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致力于为企业、教育、诊疗单位提供完整、实效的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其核心团队具有10年以上的平台开发、运营、服务经验,且在多年的短视讯内容策划、拍摄、推广、技术支持及自媒体打造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资源,成为新一代私域流量平台及服务提供商中的翘楚。

对于企业与品牌来说,流量是市场、是用户,更是财富,都朗网络聚合丰富经验与丰厚资源,敏锐洞察市场需求后,推出旨在帮助企业拍摄营销短视讯、电商交易、准确获客、自主管理运营的私域流量社群SAAS平台——企视宝,从而为企业解决商机获取难、获客贵、难以留存、难以转化的问题,获得广泛的传播力与实效营销。

盘活私域流量是放水养鱼、“种草”的上佳运营手段,企视宝以B2B、F2C模式打造产业链,集平台、数据、资源、营销工具和流量与一体,融汇“企业商机+准确获客+营销转化+多次复购”的私域流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运营属于自己的私域社群SaaS聚合平台,快速建立企业数字经济转型,形成企业采购销闭环,创建企业数字经济新模式的专属赛道。

私域流量运营的核心是建立信任感、双向交流、直接触达和长期价值。企视宝的优势在于,由在线办公用户(2万家企业)、企业邮箱用户(1000家企业)、合作导流(媒体及电商平台)构建而成的自有流量资源底蕴深厚;能以网红宣传植入式营销、场景沉浸体验式营销、情感共鸣定制式营销等方式灵活实现自媒体导流;而以市场部专员指定电商用户、头部企业邀约等形式,让企业的市场营销更具专属性。

企视宝短视讯平台由企业短视讯+电商(带货)+私域社群(B2B、F2C)构建流量矩阵,通过“企业红包群、一元钱购爆款”引流海量C端用户,在短视讯平台曝光、引流将线上的流量引到线下消费。企业通过平台的融汇营销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导流,从销售方到采购、消费身份的转变,实现多元化营销目标。多种盈利模式可供选择也是企视宝平台的特点之一,电商佣金、轮播图、搜索栏、导航栏、短视讯宣传、商品展示、流量收入、社群管理费和其他收入等都可供企业灵活选择。

企视宝的推广与使用,将使企业将数据资产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并洞察流量尚未被挖掘的价值,选择合适的品质流量进行营销转化,实现营销目标,助力企业走得更远。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