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在剧院中感受费城的舞台魅力

在剧院中感受费城的舞台魅力
2022-09-28 22:07:11 来源:文创网

费城以其充满活力和多样化的表演及视觉艺术而闻名。这座城市有着丰富的表演艺术历史,从充满魅力的音乐剧、令人惊叹的演出到优秀的管弦乐团和歌剧,应有尽有。

费城同时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剧院城市之一,以美国最古老的剧院——胡桃街剧院为代表,为戏剧爱好者带来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接下来让我们一同探访费城最具代表性的艺术演出剧院及场所,一起聆听费城之声。

费城交响乐团

THE PHILADELPHIA ORCHESTRA

在剧院中感受费城的舞台魅力

费城交响乐团,图:Jessica Griffin.

久负盛名的费城交响乐团是世界上最好的乐团之一,疫情期间,他们还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多场演出,让世界各地的观众在舒适的家中也能享受到来自费城的华美乐章。

费城交响乐团自2001年起进驻金梅尔表演艺术中心。除了在这里演出,费城交响乐团还在附近的多个公共室外场所为观众奉上精彩表演,包括宾夕法尼亚码头,朗伍德花园和费城海军造船厂。

费城歌剧院

OPERA PHILADELPHIA

在剧院中感受费城的舞台魅力

O22节的奥泰罗演出,图:J. Berger Opéra Royal de Wallonie Liège

费城歌剧团被《纽约时报》盛赞为“美国最具创造力和希望的演出公司”之一,并被《歌剧新闻》誉为“古典音乐产业创新的典范”。

费城歌剧团将传统剧目和创新剧相结合,为了吸引公众的注意——他们甚至将演出从传统剧院搬到大街上,进入公园和博物馆,以及全城各种有趣的场所。

每年9月的戏剧节,费城歌剧团都会以一场与费城边缘艺术节合作的剧目作为开场表演。

胡桃街剧院

THE WALNUT STREET THEATER

在剧院中感受费城的舞台魅力

胡桃街剧院

位于费城市中心第九街和胡桃街拐角处的胡桃街剧院始建于1809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剧院。从威尔·罗杰斯到马龙·白兰度,诸多美国明星都曾为胡桃街剧院的舞台增添光彩。如今,剧院依然在演出季为剧迷们提供从现代音乐剧到快消失的古典复兴戏剧的演出。音乐剧版《洛奇》、罗杰和汉默斯坦的《灰姑娘》以及田纳西·威廉姆斯的《热铁皮屋顶上的猫》将成为2022-2023演出季的亮点剧目。

曼恩表演艺术中心

THE MAN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在剧院中感受费城的舞台魅力

曼恩表演艺术中心,图:Jordan August

曼恩表演艺术中心坐落在历史悠久的费尔蒙公园,从艺术中心可以欣赏到费城摩天大楼壮观的天际线景色,是全美首屈一指的户外表演艺术中心之一。

曼恩演艺中心对于夏天来费城的游客来说是最佳的游览场所。夏季演出季的精彩演出不断,从HAIM和Phish等现场乐队的精彩演出,到交响乐团带来的《星球大战》和《教父》等经典电影音乐会,你总能找到一场钟意的演出。为了获得最真实的沉浸式音乐体验,曼恩中心的“舞台之下”演出,还专门邀请观众上台进行互动和参与表演。

金梅尔中心文化园区

KIMMEL CENTER CUTURAL CAMPUS

在剧院中感受费城的舞台魅力

金梅尔中心音乐演出

金梅尔中心文化园区术位于费城的艺术大道上,这里也是费城地标性建筑之一。文化园区包括了金梅尔中心,米勒剧院、音乐学院和福雷斯特剧院。

金梅尔文化园区内拥有各种类型的常驻表演团体,比如费利大众管弦乐团、费城歌剧团和费城芭蕾舞团。这里全年上演各类超高品质的演出,包括百老汇系列歌舞剧、芭蕾舞团的胡桃夹子和费利大众管弦乐团的创新演奏。无论何时游客来到这里,都能看到一场终身难忘的精彩表演。

费城大都会歌剧院

THE MET PHILADELPHIA

在剧院中感受费城的舞台魅力

费城大都会歌剧院

位于北布罗德街的费城大都会歌剧院已经重装开放。随意选一晚前来这里,都可以和当代最受欢迎的艺术家、喜剧演员或脱口秀表演者度过一个曼妙的夜晚。

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可以在费城大都会歌剧院里欣赏到黛米·洛瓦托、街头霸王乐队和斯莫基·罗宾逊的精彩表演,歌剧院甚至还邀请到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这里进行演讲。

不能错过的年度盛世

在剧院中感受费城的舞台魅力

费城节庆,图:Jeremiah Kane

每年费城都会举办很多全美非常著名的音乐活动。“草根野餐节” 是一年一度的嘻哈音乐节,由“费城之光”——根源乐队主办及策划。

为了庆祝美国独立日,费城还专门举办了主题为“哇哦~你好美国!”的家庭日活动,囊括了家庭音乐会、免费的烟花表演及免费参观费城一些知名博物馆的活动。最后会在历史悠久的费城艺术博物馆前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公园大道上举办音乐会,作为当天活动的收官。曾经参加过活动的知名歌手包括杰森·德鲁罗、詹妮弗·哈德森和皮普保罗。

每个劳动节的周末,“美国制造”音乐节都会如期来到费城,和即将结束的炎炎夏日告别。从碧昂丝到珍珠果酱乐队,各种各样的音乐表演行程都能成为这场音乐节里的亮点,除了星光熠熠的大明星,费城当地艺术家的表演也不容错过。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