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与洛派克门窗一起,奔赴美好生活!

与洛派克门窗一起,奔赴美好生活!
2023-05-08 08:37:31 来源:人民资讯

图片

房屋建筑从古至今都是人们最基本的需求之一,在现代社会 房屋家居依然是众多家庭的奋斗目标;而房屋中门窗必不可少,其重要性不仅在于保护家庭安全,同时也体现了居住者的品位和审美。所以选好门窗产品,不仅能够提升家居的整体质量,更能够为家庭带来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

图片

根据《青年置业报告》,年轻人成为购房主力军已是不争的事实,而在当下的年轻人出生在温饱年代,成长于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获取信息与知识面十分广泛,同时富有自己独特的思想,对美好生活有独特的自我追求,所以在装修上,更具有个性化,承载着美好生活的更多期待。

图片

自在个性化,开启生活新方式

如果说毛坯房赋予了业主成为半个设计师的角色,那么年轻人“择优而居”的主张,使这一群体成为改变家装潮流的生力军,尤其是在硬装和软装方面倾注大量心思,当然对门窗的选购也精挑细选。当下时代的人群对门窗的要求已不局限于基础的遮风挡雨与隔断功能,对门窗的全面性能和功能更加注重,例如高颜值的外观,隔音隔热气密水密性等,在众多要求的条件下,如何满足年轻人们更倾向于选择个性化定制,以此保证高品质生活不会打折扣,服务号当下消费群体是每个门窗品牌值得深思的课题。

图片

高品质 可定制成为主流

洛派克专注铝合金门窗多年,拥有专业生产基地与丰富行业沉淀。在品质从原材到成品,从生产到交付,从颜值外观到产品性能都严格把控,将高品质高性能融入每个环节,同时考虑到门窗的兼容性实现可定制,如斜边压线。方压线。圆弧压线;防盗格、金钢网、高透网,五金选配等都可以根据客户意向选择;实现定制式交付。

图片

为生活赋能,奔赴美好生活

作为铝合金高端门窗的优秀厂家之一,洛派克门窗创立至今10多年来,一直深刻探索与洞察年轻人的喜好进行不断创新,积极发掘高品质生活方式。洛派克门窗以年轻时尚的活力姿态与之共鸣,不仅仅是产品的性能与功能上的满足,更希望让产品更佳契合年轻人精神世界与价值观,与其一起,奔赴美好生活。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