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融创服务推陈出新 打开社区活动新姿势

融创服务推陈出新 打开社区活动新姿势
2021-03-08 19:04:53 来源:中华网湖北

放下扎起的马尾,穿起美丽的高跟鞋,画个精致的妆容,换上一套靓丽的服装,遇见不一样的自己……镜头下,她们笑靥如花变身潮趣达人。

2021年3月7日,三八女神节前夕,融创服务集团华中大区联合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lady 秀出新自我”变装活动,活动自3月2日征集以来,受到广大业主们的疯狂追捧,大家纷纷表示乐意参与,期待实现完美变身。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挑选出4位业主丽人在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由专业造型师设计个性化的妆容以及穿搭LOOK,实现从素人业主到潮趣达人的华丽蜕变。

上午9点30分,各业主顾不上天气寒潮,带着饱满热情纷纷赶到变装地点。经过与造型师长达3小时的深度沟通,选衣、化妆、试穿....,在造型师的精心搭配下,各位融创丽人描画上精致的妆容,尝试了以往截然不同的风格,或炫酷、或时尚、或温柔,平时素来淡雅的她们,此刻显得格外夺目。其中融创公园壹号(二期)业主害羞地说道:“我平时都是素颜,没想到化妆后觉得自己有点像明星呢。”另一位业主则在一旁掩嘴笑道“平时因为工作需要,大多时间穿工装,今天穿了这条素雅白裙,知性之外我都差点认不出自己了”。

融创服务推陈出新 打开社区活动新姿势

融创服务集团华中大区品牌负责人表示,女性的样子从来不止一种。在如今的社会关系中,她们承担了太多不同的角色,然而无论哪一种身份和姿态,都是世界最美的色彩。此次活动主在呼吁女性日常生活中,关注自我,敢于突破、敢于尝试。希望通过拍摄“变装秀”时尚写真的方式,让她们展现女性的魅力,焕发光彩,度过一个青春、美丽、自信的节日。

融创服务推陈出新 打开社区活动新姿势

变装前

融创服务推陈出新 打开社区活动新姿势

变装后

近年来,随着融创服务体量以及管理规模的逐步扩大,呈现出多元化发展趋势,市场需求也由服务提供转变为更加关注服务品质,响应不同业主群体的多元化物业服务需求,融创社区化的活动也逐步跳脱原有物业活动模式,在注重业主体验的过程中,推陈出新,拉动跨界资源的联动,涉足亲子教育、健康生活、人文体验等,开展形式多样的、饱含创意的活动,逐步增强了活动的参与度与体验感,着重发挥着整体服务的基础性和战略性的作用。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