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引领生活品位“一切从新”,武汉恒隆广场独创多元体验蓄势待发

引领生活品位“一切从新”,武汉恒隆广场独创多元体验蓄势待发
2021-03-19 11:07:31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近日,武汉恒隆广场正式公布3月25日为其开业时间,并于今日再度揭晓更多开业细节。独家首创的“一切从新”互动装置与首入武汉的国际艺术品将于开业当天同步亮相,率先为武汉高端购物与生活体验增添“新”意,唤醒人们对于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

独家首创,“一切从新”互动装置打造多元体验

武汉恒隆广场的开业将迎来众多国际品牌店铺入驻,在丰富武汉高端购物体验之余,更用心打造独特创新的多元互动体验及艺术享受。为了让顾客在商场每一处都能感受到“一切从新”的理念,武汉恒隆广场突破传统地带来覆盖整个商场的互动装置,融入时尚、人文和AR科技等元素,营造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将商场打造成为新晋打卡胜地,同时也使得顾客对入驻品牌更添期待。

引领生活品位“一切从新”,武汉恒隆广场独创多元体验蓄势待发

(武汉恒隆广场“一切从新”互动装置:“繁华·从新”主题场景,位于L1)

“一切从新”互动装置贯穿商场的各个空间,其设计不但注重时尚美感,亦融合前卫AR科技带来独特创新的互动体验。在这里,顾客可以通过手机扫码进入互动,探索隐藏于装置中妙趣横生的AR世界。独具“新”意的主题设计,巧妙融汇江城人文元素,跃动的江豚、春日的烂漫樱花、繁华的跨江大桥等场景皆栩栩如生,制造出身临奇境的奇特体验。

引领生活品位“一切从新”,武汉恒隆广场独创多元体验蓄势待发

(武汉恒隆广场“一切从新”互动装置:“探索·从新”主题场景,位于B1)

首入武汉,重磅艺术品让城市品位“一切从新”

此次,武汉恒隆广场更携手国际知名艺术家,打造三件首入武汉的永久艺术装置:纽约SOFTlab创意工作室的《镜子镜子》、伦敦著名艺术家Petroc Sesti的《漩涡》与巴黎动力雕塑大师Vincent Leroy的《漂浮的三条蓝色光线》。同时,众多国际摄影与绘画作品也将空降武汉,布局于商场各层的公共空间,焕发别具一格的时尚活力氛围,将永久为武汉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世界级艺术盛宴。

引领生活品位“一切从新”,武汉恒隆广场独创多元体验蓄势待发

(武汉恒隆广场永久艺术装置:《镜子镜子》位于东广场。该装置以彩虹色的独特镜像吸引大众目光,如万花筒般的弧形镜面组合与人们形成奇妙互动,持续散发七彩光芒,映照出武汉“一切从新”的繁华景象,释放着充满幻彩的都市活力。)

引领生活品位“一切从新”,武汉恒隆广场独创多元体验蓄势待发

(武汉恒隆广场永久艺术装置:《漂浮的三条蓝色光线》位于下沉广场。似动非动的动力雕塑引人驻足品味,仿佛时间放慢,传递着武汉的新生活态度。)

引领生活品位“一切从新”,武汉恒隆广场独创多元体验蓄势待发

(武汉恒隆广场永久艺术装置:《漩涡》位于天台花园。该装置富有哲学韵味,制造出永恒的漩涡,蕴含着生生不息、永不停止的新活力。)

全新奢享的体验亦离不开高品质的建筑与空间设计,武汉恒隆广场携手国际建筑事务所凯达环球有限公司(Aedas)共同打造别具一格的建筑与特色空间,“从新”焕发生活魅力。独特双首层设计的下沉广场,将全新品位灵感导入商场内部;天台花园视野开阔,拥有蔚蓝的水景和独特装置设计,成为惬意的生活场所;还有适合潮人拍照打卡的“天井”,呈现出有趣的“水底世界”。

引领生活品位“一切从新”,武汉恒隆广场独创多元体验蓄势待发

武汉恒隆广场首创的多元奢享生活,不仅体现在建筑空间的焕新、品牌业态的全新阵容,更是努力突破传统的购物功能,通过打造特色空间、独创多元互动体验和引进国际艺术品等方式丰富生活体验,营造一个充满生活氛围的高品质场所,带来全新的社交生活方式,引领武汉品质生活一切从新。

2021年3月25日,武汉恒隆广场将以“一切从新”的姿态华丽启幕,以国际品牌阵容焕新武汉高端购物体验,汇聚约110家武汉首店、独家及旗舰店。其中,众多国际名品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起至年末陆续开业,期望为武汉提供丰富且国际化的零售新选择,引领武汉高端商业的“新”风潮。

关于武汉恒隆广场

武汉恒隆广场坐落市中心繁盛的商贸枢纽 — 硚口区京汉大道,邻近轻轨和地铁网络,并与赫赫有名的武广商圈和中山大道商圈相近。

武汉恒隆广场将发展成为总楼面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停车场面积未计算在内),当中包括购物商场、国际甲级办公楼与销售型物业。武汉恒隆广场是糅合东西文化的现代建筑与设计典范。购物商场部分的设计概念源自中国传统手工艺术品“如意结”。如意结在美学形式上具有“无限回圈”的特质,蕴含生生不息,连绵不断循环往复之意,喻意项目透过营造一种“永不止停”的购物体验,带动川流不息的人流在建筑物内流转。加上多项特色元素,项目无疑会成为武汉市瞩目的地标建筑群。

武汉恒隆广场从设计阶段起已落实执行多项环保措施,支持绿色健康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已取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的“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 — 核心及外壳组别”(LEED)金奖预认证。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