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疫后重振!湖北部分市县区网络土地推介活动即将启动

疫后重振!湖北部分市县区网络土地推介活动即将启动
2021-05-06 10:20:30 来源:凤凰网

小编最新获悉,由湖北嘉隆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湖北部分市县区(网络)土地推介活动”将于2021年5月8日隆重启动,湖北省13个市县区6000余亩土地项目将通过互联网和手机APP进行网络推介,为广大的开发商、投资商了解掌握湖北省各城市土地市场信息,选择适合的开发项目提供发展机遇。

疫后重振!湖北部分市县区网络土地推介活动即将启动

据悉,参与本次推介活动地区有荆门市、黄冈市、鄂州市、黄石市、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咸宁市、赤壁市、嘉鱼县、石首市、公安县、江陵县、团风县、蔪春县等13个市县区,推出的精品地块均位于各地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重点区域。

湖北嘉隆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小编介绍,组织本次活动,旨在为湖北各地政府及自然资源部门在疫情防控的需要下,积极宣传城市、推介项目,加深投资人对推介城市土地市场投资价值的认识,为顺应“城镇化”发展大势、实现“中部崛起”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他特别提醒,登录湖北嘉隆公司官网(www.hbpaimai.com.cn),可及时了解本次推介活动详细情况。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