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精英云集,武汉的优质圈层齐聚于此

精英云集,武汉的优质圈层齐聚于此
2021-07-31 16:28:31 来源:中华网湖北

7月30日,由武汉中央文化区、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及国窖1573联合组织的一场“品味中国·夜宴”活动备受关注。现场特邀美国、韩国领事馆、湖北多个行业的顶尖人群、国学文化嘉宾等共聚一堂。对应国酒、国宴、国礼的超高标准,现场嘉宾享受了一场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精髓的盛宴。

精英云集,武汉的优质圈层齐聚于此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盛宴中,不少嘉宾都来自汉邻苑——具有极高标识度的万达·御湖汉印社群。汉邻苑的前身为万达御湖社群,以构建领袖阶层的理想生活家为愿景。十年来,越来越多的万达业主加入其中,相互陪伴,共同探寻品质生活的方式。升级后的社群,以汉印为中心,以智者为邻,共聚文翰荟萃之处,汉邻苑应势而生。

自成立之日起,汉邻苑其一直积极为业主组织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丰富业主的精神生活。无论是此次的“品味中国·夜宴”,还是“丹寨公益行”、“海南马拉松”、“红色延安行”,汉邻苑每次出品的活动不仅形式新颖,更向社会传递出积极的正能量。

精英云集,武汉的优质圈层齐聚于此

社区化建设水平,是衡量城市化水平、现代化程度和文化教育素质的重要标志。万达御湖社群汉邻苑以“打造理想生活家”为宗旨,让文化走进生活,走进社群,倡导业主们做自己的“生活鉴赏家”。

10年前,万达来到江城。如今,在城市的核心区,万达关于理想生活的构想终于得以实现。

精英云集,武汉的优质圈层齐聚于此

2011年,楚河汉街开街,开启了武汉夜幕约1.5公里的幻彩流光。自此,一个规划面积约1.8平方公里的武汉中央文化区,深刻改变了武昌东沙的城市面貌。长江两岸,形成了“北天地,南汉街”的现代商业步行街新格局。

2020年,作为武汉高端住宅“御湖系”项目的“收官之作”,万达·御湖汉印项目正式亮相。它是武汉中央文化区最后一个开发地块,是万达落下的一枚“印章”。该项目将大型商场、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的全玻璃墙面用于住宅,从高空俯瞰,玻璃墙面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以超大面宽的“全屏模式”向下俯瞰,左是华彩流光的汉秀剧场,右是车流如炬的沙湖大桥,脚下则是倒映在楚河中的汉街夜景。

精英云集,武汉的优质圈层齐聚于此

近日,SKP官宣落子武汉中央文化区,强强联合下,武汉商业版图上再落下一颗璀璨明珠。万达·御湖汉印与武汉SKP,助力城市中心的生活配套进一步提档升级。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