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第三批集中供地公告发布 武汉将在12月出让49宗地块

第三批集中供地公告发布 武汉将在12月出让49宗地块
2021-11-19 09:42:16 来源: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8日讯(记者雷衎)11月18日,武汉发布第三批集中出让商品住宅用地公告,共49宗涉宅地块,出让土地总面积约304.3公顷,起始价总额约587.99亿元,将在12月21日、22日2天集中揭牌。

第三批集中供地公告发布 武汉将在12月出让49宗地块

武汉第三批集中供地公告发布(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武汉土地市场网

公告数据显示,本次集中供地包括江岸区4宗、汉阳区1宗、武昌区5宗、青山区4宗、东湖新技术开发区6宗、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5宗、东西湖区4宗、江夏区3宗、蔡甸区2宗、黄陂区11宗、硚口区3宗、汉南区1宗。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武汉前两批集中供地都已经顺利完成,全市土地市场表现平稳、有序、健康。前两批次集中供地既有效落实了自然资源部关于住宅用地“两集中”供应的工作部署,又充分发挥了土地要素对城市经济社会的保障作用。

目前,该局将全力保障第三批次集中供地的顺利开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