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黄石市建筑工程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走进大冶碧桂园翘楚棠项目

黄石市建筑工程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走进大冶碧桂园翘楚棠项目
2022-01-10 20:41:43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交流共享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方面的先进经验,全面推进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扬尘防治等工作再上新台阶。2022年1月7日,由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大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黄石市建筑业协会、大冶碧桂园房产地开发有限公司、大冶铜建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黄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交流会”在大冶碧桂园翘楚棠项目工地现场举行。

黄石市建筑工程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走进大冶碧桂园翘楚棠项目

活动现场

黄石市住建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冯鹏鹰、大冶市分管副市长蔡军、大冶市政府办副主任董杨、大冶市住建局局长叶序武、黄石市住建局建筑业科科长刘建军、安全站站长王立元、质监站站长喻韶洲、市场站站长肖惠萍、大冶碧桂园翘楚棠项目负责人宋庆保以及来自大冶市、阳新县各质量监督部门负责人、各区在建项目的企业代表等共计380人参会。

总结交流,分享宝贵经验

大会伊始,大冶碧桂园翘楚棠项目负责人宋庆保发表致辞并对现场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宋庆保表示,碧桂园自进入大冶以来,始终把业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鼓励过程监督,提升产品品质,在施工建设过程中,项目一直严格按照规划、标准和设计施工,把控好每一道关口,保证交到我们业主手里的每一套房,都是合格的、精品的和放心的。

黄石市建筑工程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走进大冶碧桂园翘楚棠项目

观摩会是碧桂园品牌形象展示的平台,同时也是对项目的鞭策。宋总表示将结合行业同仁现场交流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更新建设理念,强化管理,不断提高工程的建设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增强创精品工程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为大冶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黄石市住建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冯鹏鹰、大冶市分管副市长蔡军、大冶市住建局局长叶序武分别对大冶碧桂园项目的质量和安全管控措施表示肯定,要求全市所有建设单位都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筑牢建筑施工项目安全、质量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建筑企业,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匠心施工每建必优,并期待通过本次观摩会学习先进,争先创优,推动建筑行业质量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观摩交流,共鉴品质匠心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纷纷前往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观摩,通过参观质量工法展示、施工现场展示、土建材料展示、装修材料展示、主体结构展示等,近距离交流项目管理亮点。 工作人员通过展示宣传展板、标准化节点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与观摩人员互动,全面展示了安全体验、质量样板、标准化设施、绿色施工等亮点。

黄石市建筑工程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走进大冶碧桂园翘楚棠项目

观摩过程中,与会领导、同行对碧桂园项目的施工工艺、质量标准化施工体系、工程质量通病防治措施等经验做法,给予了积极评价,并肯定了该项目在大冶市住宅及标准化施工中的示范样板作用。

黄石市建筑工程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走进大冶碧桂园翘楚棠项目

“现场文明施工和质量标准化,做得非常地好,值得我们去学习。”中铁大桥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石波在参观后感慨道。

此次工地观摩活动展现了碧桂园作为品牌房企,强有力的施工管控体系和重视安全、以人为本的社会担当。碧桂园翘楚棠作为碧桂园落子大冶的重点项目,秉承“好房子碧桂园造”这一品牌理念,坚持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扎实为每一位业主建造理想居住天地。未来,碧桂园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冶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与城市共美好!

关键词: 碧桂园 大冶 翘楚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