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汉津阳光城|国企精工匠筑 一期盛大交付

汉津阳光城|国企精工匠筑 一期盛大交付
2022-01-17 12:13:36 来源:信息网

2022年1月16日,迎来汉津阳光城一期住宅交付,“提前交付”、“交房即发权属资料”,一如既往诠释国企城投的速度与实力。在传统春节即将到来之前,承载着汉津阳光城家人们的期许,蔡甸城投以品质交付启程美好新生活,以提前交付送给家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汉津阳光城

(实景图)

国企匠心品质坚守

尽管近年来受疫情不可抗力因素,但蔡甸城投始终没有放缓建造速度,更没有放松对品质的要求,在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始终坚持对品质的坚守。2021年12月10日,项目一期就已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为不负业主期待,蔡甸城投在验收后,进一步加强对小区绿化及基础设施进行完善,以更考究的细节践行国企担当,保障业主幸福生活。

汉津阳光城

(实景图)

全程陪同 贴心服务

交房也是交心,回家之旅也要仪式感满满。从接待登记,到领取钥匙,验房,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现场包装处理细致入微,锱铢必较重细节,成就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未来。陪同左右的工作人员,为业主们耐心引导及服务,只为让每位业主真正感受到新家的品质和温暖,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是对项目全体员工认真负责的最好回应。

汉津阳光城

(实景图)

万千期许美好兑现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过,一座理想的建筑,满足居住需求只是基本使命,能够承载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和期待,才是让人安放心灵的家。汉津·阳光城项目一期的提前交付,不仅让业主可以安心愉快地过春节,也赢得了业主的诸多好评。良好口碑的背后是蔡甸城投改善区域人居标准的国企担当!

汉津阳光城

(实景图)

美景赏心归家放心

看得见的地方用心做,看不见的地方良心做,尽管是岁末隆冬,社区里所至皆用心,处处藏着未来理想生活的模样。家门盛启,兑现所有憧憬与向往,交付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美好旅程的全新开始。未来,蔡甸城投始终一如既往,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服务,让家人切身体会到住汉津阳光城的幸福感。

汉津阳光城

(实景图)

交付,是全新美好的开始,汉津阳光城将一如既往,秉承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为业主带来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营造出高品质、有温度的宜居社区,为每一位业主的幸福生活,续写暖心篇章。建面约100-142m²毛坯现房,武汉市蔡甸区奓山街常欢大道87号。

 

关键词: 一期 盛大 交付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