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湖北襄阳东津青年公寓1356套住房3月底全部交付使用

湖北襄阳东津青年公寓1356套住房3月底全部交付使用
2022-03-23 10:01:02 来源:襄阳政府网

【襄阳政府网消息】3月22日,记者从东津新区了解到,作为东津新区产城融合起步区的重要配套工程,东津青年公寓历经两年左右的紧张建设后已全部完工,青年公寓1356套住房本月底将全部交付使用。

22日,记者在东津青年公寓看到,小区内道路宽敞整洁,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据东津青年公寓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内建有6栋蓝领公寓,提供房间1068套,每套约40平方米,房租约280元/月,主要用于产业工人租住;4栋白领公寓,可提供房间288套,每套面积60平方米左右,房租约500元/月,用于企业管理人员租住。此外,为满足入住者的出行需求,小区还配套了288个地下停车位、1447个非机动车位。

记者走进蓝领公寓的房间看到,室内柜子、空调、高低床等配置一应俱全,有4人间,也有6人间,在公共区域还配备有茶水吧、洗衣房。白领公寓的房间有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室内沙发、茶几、烟机、灶具、床等均配备到位。

此外,在东津青年公寓10号楼内还建有人才驿站,楼栋内设有学术交流中心、小型图书室、商务洽谈区,可为入住人才提供落户手续办理、人才创业咨询与指导对接、人才供求信息等相关服务,将打造成东津新区首个人才荟萃、信息共享之地,为来襄高端人才提供高质量服务,切实为青年人才“引得进、留得下、干得好”创造良好环境。

据介绍,东津青年公寓在建设中采用装配式钢结构形式,是我市第一例装配式钢结构项目,可满足8000人拎包入住需求。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