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武汉商场热门榜NO.1,龙湖天街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武汉商场热门榜NO.1,龙湖天街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2022-07-29 18:24:57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不知不觉,龙湖在武汉的首座天街——江宸天街开业已有一年时间。

江宸天街开业于武汉重启的一年后,并迅速成为全城最热门的商场之一。

TA是一个时尚秀场,也是一个社交场,人们记住TA的不止是地铁无缝通行的便利,琳琅光鲜的摩登品牌,还有阶梯看台上的龙小湖、星空天台上的宇航员等等,这是消费之外的增值体验,也是令人流连的休闲空间。

当然,江宸天街也是武汉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组成部分,是这座城市魅力的直观表达。

无疑,购物中心是线下流量超级入口,是消费、生活的晴雨表与温度计。作为武汉整体商业复苏的一部分,在过去的一年里,100万武汉人选择了江宸天街,加入到会员的行列,并在这里养成了全新的消费惯。

如今,江城的烟火气依然蒸腾,商业的衍进也在延续。在江宸天街开业一周年之际,一场“盛夏狂欢”也就此展开。

武汉商场热门榜NO.1,龙湖天街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武汉江宸天街 星空天台)

武汉商场热门榜NO.1,龙湖天街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江宸天街 已成为武汉打卡地标)

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持续处于武汉商场热门榜首位

武汉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武汉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94.25亿元,同比增长7.8%。从商品类别看,武汉市15个主要限上零售类商品中,有13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实现正增长。

这一系列增长的背后,与武汉持续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离不开关系。去年,武汉提出了《武汉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即使有疫情的冲击,作为传统的商业重镇,武汉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态度依然坚定。

这份底气相当一部分来自于城市人气的聚集。去年,武汉新增人口超120.12万人,增量位居全国第一,这其中,绝大部分是最具消费潜力的年轻人。

过去一年,江宸天街是武汉发展的受益者,也是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助力者。在如今,武汉,翻开小红书、大众点评,天街高频出现在首页推荐。

自去年开业以来,武汉江宸天街持续霸占大众点评武汉商场热门榜NO.1,而头部品牌效应叠加空间场景营造力,让江宸天街成为武汉商业市场的摩登生活态度的范本。

不断迭代,打造全新的潮尚社交文化中心

九省通衢的武汉,与不同文化有生具来的包容,在今天演化为这座城市对时尚潮流的天然敏感,在潮头的购物中心,不仅是这份摩登文化的引领者,也将这份文化融入到生活之中。

自武汉首座天街开业以来,一直紧跟时代潮流,与武汉城市发展同频,助力城市消费升级。尤其在打造首店经济上,龙湖商业愈发显现出“主力军”的作用。

立足市场洞察,江宸天街在一周年之际,将项目定位从“城市潮尚星秀场”迭代为“城市潮尚社交文化中心”。这一转变,正是源于天街对这座城市消费与生活方式迭代变迁的解析与引领。从 “秀场”,到 “社交文化中心”,本质上是一次消费的升级,只不过人们消费的既是物质,亦是体验,更是社交。

江宸天街通过引入华中首进PICO、城市首家NO ONE ELSE、TESLA旗舰店、DJI旗舰店以及SEPHORA、Pandora、AIGLE、UR、MLB、NERDY等国际品牌,奠定了江宸“潮尚摩登地”的市场地位。

武汉商场热门榜NO.1,龙湖天街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江宸天街人气火爆)

以此为基石,在迭代中,江宸天街通过引入网红餐饮品牌陈光记、久藏,为消费者带来尝新体验。众多备受追捧的生活方式类餐饮品牌的开业,持续为项目注入新鲜活力。

为了实现空间与内容1+1>2的叠加效应,江宸天街对公区进行了整体焕新。4楼空中秀场阶梯空间引进新型连锁咖啡品牌DOUBLE WIN,打造的“沉浸式社交平台”为年轻潮流消费者带来了一处更具创想和特色为一体的休闲社交空间。

而在未来,也可以期待江宸天街,将带来更多品质、有趣和新奇的市场热点品牌,让多元的生活在此交汇,正如其定位“城市潮尚社交文化中心”。

武汉商场热门榜NO.1,龙湖天街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江宸天街 日落海滩球场)

武汉商场热门榜NO.1,龙湖天街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龙民节 江宸天街天台篮球赛)

周年庆“More Than One” 会员数突破100万

时至2022年7月,江宸天街一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启。

在江宸天街,江城人民迎来了“2022宸星漫游航天VR展”:航天梦,中国梦,追梦的脚步永不停歇,4大互动探秘太空空间、11场航天科普沙龙,更有6米高宇航员一号360°无死角与星空对话,追寻航天梦。

以及包含千万珑珠店庆大派送,100多家零售5折起、29大热度餐饮6.9折畅吃、会员免费停车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为期两天的周年庆总销售额达2100万,会员消费占比60%、总会员数突破100万,媒体总曝光量达8000万次。依托龙湖商业自身优质的品牌运营实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江宸天街已成为武汉人聚集社交的场合,引领人们生活方式的多元化。

武汉商场热门榜NO.1,龙湖天街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武汉江宸天街 周年庆活动)

武汉商场热门榜NO.1,龙湖天街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武汉江宸天街 周年庆活动)

提档区域商业,激活流量密码

自2021年伊始,龙湖商业以“轻重并举”的方式持续践行城市网格化布局战略,并力求成为国内最优秀的商业空间运营商,营造更丰富的场景链接更广泛的人群,亦为城市空间赋能提供更多可能性。截至2022年6月,龙湖商业已进入全国30余座城市,累计开业商场64个,获取项目130余个。

目前,龙湖在武汉已布局了9个商业项目,包括7个重资产和2个轻资产,其均将成为城市消费体验焕新的动力引擎。2021年武汉江宸天街火爆开业,今年武汉白沙天街(A&B馆)将闪耀亮相,武汉滨江天街、武汉新荣天街、武汉M758招商也在全面进行中,提档区域商业,激活流量密码。

触手更多面、结构更立体的龙湖商业,正在行业内行稳致远。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