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斩获WRCA世界影响力殊荣,再铸壹号时代封面

斩获WRCA世界影响力殊荣,再铸壹号时代封面
2022-08-31 13:23:37 来源:网易

以伟大的艺术品之姿,逐鹿时代的荣耀

让世界仰止的中国城市美学,让全球瞩目的高端臻品盛放。2022年8月,世界影响力颁奖盛典上,迎来壹号院系列的伟大绽放,名仕云集,时代聚焦,共同见证一场高奢盛宴。

融创携“TOP系”作品——崇安澜庭·壹号院,以巅峰之势迈向世界,登临全球顶级著作汇聚的国际秀场。在其完成LEED® Residential V4.1金级注册和预认证后,再次成为中外建筑界关注的焦点,璀璨无锡中心。

截至目前,全球权威知名媒体、国内多家品牌资源纷纷报道祝贺,中国的壹号院,世界的珍藏品再次惊艳全球,将国人情绪热烈点燃!

壹,是引领的姿态,先见于时代。

每一座中心城市,都有一座壹号院的传奇。每一程中国影响力崛起全球,融创壹号院系始终肩负担当,以建筑光影描画城市风骨,创造居住梦想,将城市人居封面的未来使命推至全新的高度,筑成一座座比肩世界、代言中国的封面作品。

5

不是所有的城市都能拥有壹号院,也不是所有的土地都能生长壹号院。这意味着它要与“城市趋势”共进取,与“土地理想”共成长,始终保持着创见者与引领者的姿态,展现对生活的预见力,这是对一座城市生活方式的终极引领。

从北京壹号院起便凸显无疑的融创产品精神——“代言中国,比肩世界”,到占据龙脉之首的西山壹号院,从据守世界滨水区黄金中点的滨江壹号院,到问鼎奥体时代穹顶的杭州壹号院,如今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于崇安澜庭·壹号院,也让无锡,瞩目于国际舞台。

7

中国·无锡,2022,注定见证不凡。

每一座壹号院,都是担纲城市瞻仰的主角。2022年8月27日,无锡迎来崇安澜庭·壹号院世界影响力认证的璀璨盛典。

12

烛光下的大提琴乐曲悠扬环绕,尊崇迎宾礼序别具一格,“法国古拉尼酒庄”佳酿配合香槟塔,演绎绽放在舌尖上的“壹”号之醉。

席间由星级大厨精致而成的宝格丽巧克力、宝格丽蛋糕、W酒店下午茶等主题料理,令精奢境界别开生面,更增添味蕾享受,共鉴“壹”号品质荣光。

本次盛典,延续融创TOP系产品基因的崇安澜庭·壹号院,作为全球第27座壹号院,在只定制不复制的匠造原则下,凭借自身的超级产品力,再次以时代之姿荣膺2022中国首个世界大奖——WRCA世界影响力,问鼎殊荣。

17

该荣誉由世界纪录认证公司(WRCA)评审,凭借强大的数据支持和标准化运营进行独立审核,认证众多世界之最,已成为全球公认的权威纪录认证机构,世界纪录管理团队拥有庞大关系网——包括全球300多家领先的组织、机构、协会和专家支持世界影响力评审,其专业度早已深入人心。

此次评审经由来自多个行业、多个领域的数百位专家学者提供认证证据,保证其科学性和权威性,被认证的崇安澜庭·壹号院将与其他饱受赞誉的世界纪录项目,载入世界纪录大全史册,评审通过的案例及特许授权产品也将进入世界纪录认证官方文化馆展示。

每一座入选其中的作品,都是伸向世界的一座丰碑,每一个入榜项目,都可以说是一座城市的高度代表。

20

放眼斩获“世界纪录”的顶级豪宅,市价近20亿美元、被公认为世界最贵豪宅之一的孟买·安蒂拉、有“亚洲第一高楼”“超大型水岸豪宅”之誉的上海·滨江花园、以及“全球湾区之上的世界级豪宅”深圳·深圳湾1号等耳熟能详的世界建筑冠顶之作,皆在其列。

WRCA证书的加持不仅使崇安澜庭·壹号院的名字响彻世界舞台,更代表该领域最高水平的极高荣誉,此次获奖,无疑是世界对壹号院系的又一次礼赞,行业与市场的高度认可,让世界重识了壹号院,此间澎湃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

此次摘得国际荣誉,备受各界关注,在颁奖典礼后,22家海外权威媒体、8家国内门户、40余家本地媒体纷纷报道,百家品牌资源陆续恭贺,崇安澜庭·壹号院正式发布以及入围WRCA世界影响力品质豪宅行列的荣誉,著声望于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

22

韩国首尔明洞RED EYE屏、日本涩谷索尼MODI屏、马来西亚吉隆坡LOT10购物中心、英国伦敦莱斯特广场屏皆实时直播典礼盛况,惊鸿壹刻成就国际焦点,不仅在在无锡掀起空前热潮,更以壹号之名,尽显荣耀世界的中国骄傲,让时代祗此仰慕。

不是每一套造价昂贵的作品,都能拥有这种殊荣。崇安·澜庭壹号院能够摘得这项世界级荣誉,是无锡的骄傲,同时也象征着崇安澜庭·壹号院的业主,作为高净值人群和家庭,跻身于世界级的豪宅圈层。

作为融创最高端的产品系——壹号院系,崇安·澜庭壹号院传承崇安龟背城隽永文脉,并从中汲取灵感,力邀了“全球年度设计师”殊荣获得者、亚太室内设计教父梁志天;当代先锋设计大师、PTA上海柏涛设计董事、总经理、首席总建筑师邵鑫;一线城市豪宅景观御用设计师,上海栖地景观设计聂柯,国际上享誉盛名的一线设计大师联袂执笔,终镌筑世界无锡的艺术封面作品。

一流的品味,总是由内而外自然流淌。这里汇集着全球各领域的奢侈品牌资源,“财富管理、健康体检、养生美容、私人旅行、教育计划、海外移民、艺术收藏、商业出行、慈善公益”9大私人专属资源体系,犒赏无锡塔尖人群不凡品味。

崇安澜庭·壹号院以TOP级艺术审美,和尊崇的礼遇与服务,打造独属于壹号院的一流格调,置顶无锡奢居高端圈层阵营,演绎ONE CLUB生活方式。其不仅是传世恒产的重要选择,更能带来与之匹配的自豪感,感受世界壹号院的奢贵生活之享。

崇安·澜庭壹号院荣膺“2022世界影响力品质豪宅”,感谢与城市相逢,感谢国际舞台认可,同时,更感谢无锡多家权威媒体的联合恭贺。

本次获奖,只是崇安·澜庭壹号院走向世界的序曲,接下来,更多优越履历加持,更多崭新荣耀时刻,正卓然开启。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