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金地集团3项目不按报备方案销售商品房

金地集团3项目不按报备方案销售商品房
2022-11-04 11:54:48 来源:中华网湖北

未按照已报备方案销售商品房违规项目中,金地集团有3个项目违规,分别是位于东西湖区的北辰金地•漾时代、位于硚口区的金地·汉口峯汇、位于蔡甸区的武汉城建金地和悦一期,对应开发公司为武汉金辰盈创置业有限公司、武汉鑫东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武建富强悦泽置业有限公司,各自被扣信用分5分。

记者查阅武汉市房管局官网信息显示,北辰金地•漾时代自2019年起取得预售许可证,金地·汉口峯汇和武汉城建金地和悦一期,是今年才取得预售许可证。截至今年11月1日,北辰金地•漾时代已卖出住房900多套,金地·汉口峯汇和武汉城建金地和悦一期都只卖出几十套住房。

金地集团3项目不按报备方案销售商品房

截至2022年11月1日,金地集团相关项目售卖详情

(图源:武汉市房管局)

涉及同类违规的,还有建发股份旗下武汉联瑞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联发·云璟,中国中铁旗下武汉中铁锦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武汉诺德逸园,雅居乐集团旗下武汉长凯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雅居乐国际花园三期。

一涉事房企员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房企未按照已报备方案销售商品房,主要是因为销售低迷,导致“互卷”并纷纷降价,“总不能让项目停着卖不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