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举办高阶生活方式研讨会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举办高阶生活方式研讨会
2023-05-19 09:25:03 来源:中华网湖北

5月17日,由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与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共同举办的“起一座新城·立一方天地”暨武汉新城(大光谷)高阶生活方式研讨会在光谷创新天地举行。城市规划、区域价值等研究专家和多位自媒体大V,及20多家媒体共聚一堂,共话武汉新城核心“引擎”——光谷,如何赋能江城产业再上台阶,助力品质人居再升级。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举办高阶生活方式研讨会

活动实景图

据悉,在1月举行的2023年第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武汉新城新开工30个项目,全年新开工项目将达到175个,总投资超1600亿元。统计数据显示,东湖高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在2020年突破2000亿元大关,2021年达到2300亿元,2022年更是达到2643.81亿元,经济总量位居全市第一。光谷上市企业达62家,占全省1/3。吸引了4名诺贝尔奖得主、71名中外院士、近3000名“3551光谷人才”。从一线城市回流人才占80%,拥有海外背景人才近55%。是中国三大智力密集区之一。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举办高阶生活方式研讨会

项目效果图

据介绍,总建面约120万平方米的光谷创新天地,由创新金融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创新生活中心三大功能区组成。项目从2018年面世起,五年多的时间,各大规划板块逐一兑现。

建面约41万方的创新创业中心正在建设中,8个围合式的创新创业中心,其中4个地块已交付,最快今年底会有企业入驻。海康威视定制的4个地块将于明年底交付,届时会成为海康威视的第二总部。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举办高阶生活方式研讨会

创新创业中心效果图

新天地商业街,于2022年四季度正式启动。这是一个市集广场、吃喝玩乐,休闲购物一站式的商业街区,将成为光谷全新生活社交场、时尚潮流聚集地,对标武汉天地商业街,预计2025年正式开街。住宅板块的创新国际社区,已交付三期住宅产品,为1500+个家庭兑现品质新家。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举办高阶生活方式研讨会

商业街效果图

“创新天地对标武汉天地这种潮流的国际生活方式,正在打造一个开放式公园街区活力中心,通过各种户外功能区,为光谷创造一个精神放松地,以及多元的社交体验空间。”光谷创新天地商业管理部总监何巍介绍。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举办高阶生活方式研讨会

“光谷创新天地结合天地系的产品理念,打造成15分钟的一站式生活圈,将人们的工作、生活、消费、交流结合在一起形成联动。”光谷创新天地市场营销部总监龚晨表示,“它通过创新金融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创新生活中心,让光谷人提前感知到感受什么是创新生活。”实景图实景图

据了解,光谷创新天地住宅产品建面约为140㎡-298㎡,双精装大堂设计、3.15层高、多套房设计、中西厨台、主题化架空层、独立电梯厅、下沉式中央会所、室内恒温泳池。项目以生态围合式组团为规划亮点,整体楼层高低错落,楼间距最大约100米,减少了建筑密度,也为业主留出视野景观、通透性、更大的公共区域(通讯员:徐燕)。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举办高阶生活方式研讨会

实景图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