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滚动播报 > 正文

北京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1例无症状转确诊

北京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1例无症状转确诊
2021-10-27 08:53:03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10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1:现住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小区,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月2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0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2:现住昌平区城北街道新悦家园,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月2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0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3:现住丰台区新村街道怡海花园,为10月25日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10月25日夜间出现发热等症状,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0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已对上述确诊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近期我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再次提示市民朋友,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自觉做到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不聚集、不聚餐,理解、配合和支持医务人员、流调人员、检测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等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自觉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惯。

关键词:

(责任编辑:湖北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