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滚动播报 > 正文

第21届湖北高招咨询会6月26日启动

第21届湖北高招咨询会6月26日启动
2022-06-24 10:36:0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随着2022年高考揭榜日的临近,决定考生能否圆梦理想大学和心仪专业的“志愿填报”成为高考家庭关心的头等大事。据悉,主题为“慧填志愿,上好大学”的第21届湖北高招咨询会,将于6月26日至29日分8条线路在全省同时启动,来自全国的200多所各批次高校报名参会。武汉站咨询会于6月26日上午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举办。

在咨询会现场,各批次高校将权威发布2022年度招生资讯,并就新高考背景下的报考问题为考生和家长解疑答惑。

今年是高招新政实施的第二年。高招新政在增加考生选择机会的同时,也增加了高考家庭正确认识其内涵和导向的难度。会务组将邀请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丁成忠教授分享高招新政下的志愿填报方略,赋能高考家庭“慧填志愿”。(张佳倩)

关键词: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