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滚动播报 > 正文

全国机场投诉处理合规率超95%

全国机场投诉处理合规率超95%
2022-06-28 11:09: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27日电(记者邱超奕)27日,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等机构共同发布《2021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报告》。

据了解,此次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主要包括旅客满意度、航班正常率、航空公司满意度、投诉管理等4个维度。

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机场服务质量提升表现为4个方面:一是落实疫情防控,使用多种无接触式服务设备,优化服务流程;二是运用大数据、人脸识别等新技术,智慧机场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投诉管理更加规范,2021年全国机场投诉响应率达到100%,投诉处理合规率达到95%以上;四是多数机场推出爱心服务产品,为特殊需求的旅客提供帮助。

关键词: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