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沙市区人社局高度重视区就业创业服务,第七期电商创业培训落幕

沙市区人社局高度重视区就业创业服务,第七期电商创业培训落幕
2021-04-30 09:39:03 来源:湖北企业家网

图片1.png

荆州市沙市区人社局高度重视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和市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扶持贫困劳动力自主创业、积极就业、始终将“稳就业”“保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强化政策扶持,多措并举推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发展方式,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多次委托湖北星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企业家、店铺老板、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待就业人群以及学生等进行就业创业培训,全力推动就业创业提质增效,取得了显著成绩。

图片2.png

截至目前,湖北星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计开展就业创业培训七期,共计约650余人。每期培训完后都会对学员进行跟踪回访,不定期组织集体户外活动,了解学员就业需求,帮助学员解决就业和创业过程中的困难疑惑。

图片3.png

这次第七期短视频创业培训同样是采取理论加实践相结合的课程,由湖北星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业讲师讲授目前社会主流短视频培训课程,手把手指导学员完成视频拍摄、剪辑、涨粉以及自主创业需要准备的资料和相关技巧,帮助名个体商户解决了线上顾客引流推广营销等问题。学员们通过一周的学习都收获到了知识和友谊,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想。

图片4.png

此次户外实训课程还要特别感谢荆州园博园生态园林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学员感受到了辉煌荆楚、水乡园博的魅力,又拍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

图片5.png

课程结束后有意向的学员们都相约到湖北星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直播间体验了直播带货,其中数名学员体验后现场和星州传媒签约成为带货主播。

图片6.png

沙市区人社局全局干部职工站稳民生部门的定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实施就业创业,不断加强创业帮扶力度,帮助就业困难市民开启增收“薪”生活,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文/杨文明)

图片7.png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