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2021年泰国第二届MOVE在线展览会收入超过15.8亿泰铢

2021年泰国第二届MOVE在线展览会收入超过15.8亿泰铢
2021-07-29 16:56:09 来源:百家号

近日,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DITP)公布了2021年6月23日至25日举行的2021年第二届多媒体在线虚拟展览会MOVE的成果。

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长Jurin Laksanawavisit介绍说,此举是泰国政府支持泰国数字内容产业的一个新组成部分,其目标是将泰国定位为区域生产中心。该活动展示了泰国数字内容制作者、分销商和服务提供商的潜力,并为在线会议和业务介绍创造了一个平台。

2021年泰国第二届MOVE在线展览会收入超过15.8亿泰铢

MOVE 2021产生了超过359个在线会议,预计收入超过15.8亿泰铢。

MOVE还推出了泰国数字内容产业的在线数据库,吸引了超过4万名游客。

今年的MOVE活动有50家泰国公司参加, 80多名国际代表参加在线会议。这些代表来自全球不同的国家,其中中国、阿根廷、日本、巴西和越南的代表最多。该行业的所有部门都受到了关注,包括电影和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和服务。

有希望的合作谈判包括:

——好莱坞(泰国)有限公司将向菲律宾一个主要的在线平台授权许可多部电影,并且正在与中国企业就合作生产进行高级会谈。

——Kantana Sound Studio有限公司,将为新加坡在线平台提供本地化服务。

——ASAP Corporation将为英国生产商提供服务。

MOVE还提供了与行业领军人物的直播会议,他们为泰国提供了宝贵的技能和潜力背景。 其中包括来自好莱坞(泰国)有限公司的Lalita Homsangpradit、来自WeTV的Kamphol Prachyaset、来自爱奇艺泰国的Pansuek Thongrob和来自True Corporation公众有限公司的Thawatchai Rerksamran。有1000多名泰国人和外国人参加了这些直播活动。

2021年泰国第二届MOVE在线展览会收入超过15.8亿泰铢

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司司长Somdet Susomboon对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高兴,“MOVE 2021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发展。由于国际商业和贸易活动仍然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找到新的方法将泰国数字内容产业与国际市场联系起来至关重要。通过使用最新的虚拟现实技术,我们已经能够培育现有的业务关系,并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