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行医如行善”—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解承新副院长

“行医如行善”—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解承新副院长
2021-09-06 15:04:00 来源:软文界

天地之大 大不过一颗医者初心,人世繁华 莫若抚平伤痛 隽永弥新。经常被误解 也曾有遗憾,却还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

1.jpg

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解承新副院长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利用自己所掌握的医疗技术为病患解除痛苦,时时处处为病人着想。整理并发掘出一整套行之有效的风湿病诊疗方案,从患者的药物干预、调理、康复、饮食、生活等方面进行辩证化、系统化、个性化的全面治疗,获得康复患者的一致好评。

2.jpg

工作中,他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工作极其负责,对技术精益求精,他常和身边同事说:“医务工作是神圣的,面对患者一张张渴望得到帮助的面孔,我们只有用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才能无愧于他们对我们的信任,无愧于我们神圣的职业。”

33.jpg

他始终坚持“对待患者,不分地位高低,不分贫贱富贵”的原则,把病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到认真检查,详细解说病情,当遇到患者或家属不理解时,也不厌其烦地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44.jpg

“在我心目中,‘最美医师’不一定是医术最高的,但是他一定是勤奋、有大爱、秉持‘行医如行善’精神的。因为技能层面只要孜孜不倦去学习,就能不断提升;而有责任心、良心、爱心,才是一个医生最重要的素质。”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解院长说。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解承新副院长多次受邀出席参加全国风湿病学术会议

66_副本.jpg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