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规范计划编制 “三个坚持”强化资产规范化管理

规范计划编制 “三个坚持”强化资产规范化管理
2021-10-26 17:40:15 来源:互联网

根据武汉市局(公司)关于编制2022年度投资、维修加固及采购项目计划的相关工作要求,为保障卷烟物流生产经营管理需要,物流中心认真落实2022年度计划编制工作。

一是坚持计划编制科学规范化原则。遵循市局编制“必须急需”、“应纳尽纳”、“公开招标”、“归口管理”原则,物流中心成立工作小组,加强预算编制组织领导,召开部门联合会议,明确各部门预算编制范围、归口审核职责,做到编制计划说明科学规范。

二是坚持存量资产清查精细化原则。按照统一部署,各部门围绕信息化资产,认真组织筛查核实,对符合报废条件的固定资产,及时清理报废,对超编制的固定资产,积极调配使用,充分发挥使用价值,切实做到账实、账表、账卡相符。

三是坚持计划编制定额标准化原则。以成本费用定额、资产配置标准等为规,以省市局预算相关制度文件为矩,结合工作实际需求,厉行节约原则,分类别分重点完成计划编制。

通过以上措施,物流中心顺利在完成2022年计划编制的基础上,强化了企业资产的规范化管理。

(内容提供:肖复东 袁文强)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