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低碳减排提倡清洁电采暖:奔腾石墨烯采暖地板成为采暖之选

低碳减排提倡清洁电采暖:奔腾石墨烯采暖地板成为采暖之选
2021-11-23 11:10:04 来源:腾讯网

在提出气候保护行动计划时,气候中和基金会、Agora Energiewende和Agora Verkehrswende展示了下一届德国联邦政府如何实现不断提升的2030年减排目标,并通过一系列行动措施避免不良投资。在提出的气候保护行动的50条建议中,德国将从2024年起禁止在新建筑中使用化石能源采暖系统。

化石能源是全球消耗的最主要能源,所包含的天然资源有煤炭、石油和天然气。

煤炭燃烧是造成大气污染最主要的原因之一。通过燃烧煤炭来取暖在我国有着很长的使用历史,特别是京津冀等周边地区一直是“燃煤大户”,每年消耗大量煤资源不说,其产生的温室气体,加重生态环境的负担,造成雾霾频发、PM2.5加剧等空气环境污染问题的频繁出现,为此,政府启动了煤改清洁能源项目。

低碳减排提倡清洁电采暖:奔腾石墨烯采暖地板成为采暖之选

与燃煤供暖相比,天然气供暖效率更高。天然气虽属于化石能源中的低碳、清洁能源,但在燃烧过程中仍会产生一定的环境效应,其排放物对空气造成污染,用户使用时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相对于煤炭、天然气等能源,电能是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采暖能源。作为一种清洁能源也是可再生的能源,近几年以核电、太阳能、水电、风电等发电形式组成的清洁能源装机容量逐年升高,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越来越大,所以整体来看使用电供暖的清洁度更高,更符合当下低碳节能环保的社会趋势。

而具有超强导热性的新材料之王—石墨烯在热领域的应用,为电采暖等清洁供热项目开辟了新思路和新途径。石墨烯电采暖直接将电能转换为热能,电热转化率高达99%,电采暖系统运行时实现零排放无污染,不产生烟尘和粉尘,没有噪音和因室内空气对流引起的浮尘,符合室内环境质量要求。

低碳减排提倡清洁电采暖:奔腾石墨烯采暖地板成为采暖之选

奔腾石墨烯采暖地板,解决了其他供暖模式所带来的污染重、资源浪费、安装复杂等问题。在节能减碳的大背景下,以石墨烯电采暖新技术、新工艺,减少采暖行业碳排放,也为我国能源转型和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奔腾石墨烯采暖地板,始终秉承商业向善的理念,追求利益的同时解决社会问题,不重视良善的企业终将被市场抛弃,被投资者抛弃,被社会抛弃。奔腾人认为,一家企业就应该通过为社会提供优良的产品、服务,促进整个社会的进步,并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获得盈利。这是任何一家企业在任何一个时代、任何一种经济状态下,无论使用什么商业模式,安身立家的根本。每个企业家也应该时刻谨记,商业文明向善而行,商业本质择善而从。奔腾石墨烯采暖地板全球运营管理总部坐落于中国北京市西长安街沿线,1号线地铁古城站旁,石景山地标建筑5A甲级写字楼央企明星中海大厦,毗邻北京首钢园,冬奥会奥组委、首钢大桥,周边公园环绕,青山绿水,绿化生态,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办公环境十分优越。欢迎有志之士携手共赢,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