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2021(第六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将在武汉举办!

2021(第六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将在武汉举办!
2021-11-30 15:07:38 来源:湖北新闻网

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主办,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组委会和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将于2021年12月16-17日在武汉市举办。届时,将邀请有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标杆企业高管和服务部门负责人代表共计1000人出席年会。

2021(第六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将在武汉举办!

本届年会以“转型·创新·共赢----数字服务新时代”为主题,设置开幕式与主题汇报、2021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文艺晚会、系列主题论坛三部分组成。将邀请业内顶尖服务领导者,提供前沿的发展理念和优质的主题分享内容;集中展现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与客服人的风采,对年度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优秀的单位与个人典范进行荣誉表彰。年会聚焦在客户服务领域,旨在给行业同仁搭建一个学、交流的平台。

《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提出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对建设数字中国给予了确定性的指向。我国大数据产业将步入集成创新、快速发展、深度应用、结构优化的新阶段。下一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数据中心与智能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协同,更好地推动大数据赋能千行百业,积极引导企业数字化转型,支持互联网企业以数据流动带动跨界融合,加快数字产业化发展。联络中心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天然的数据优势和应用场景,利用天然的数据优势和服务场景,加快联络中心数字化服务转型,用信息化、互联网化、智能化、云计算、5G等新一代技术,深入发挥联络中心的最大价值,坚持应用牵引,加快技术融合落地,营造良好的发展生态。行业年会的举办是为促进联络中心行业发展,推动数字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让群众享受高效便捷优质服务,促进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年会至今已成功召开五届,奠定了年会在行业内外的影响与权威。同时,年会是首个在人民大会堂与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客户联络中心行业高规格的盛会;是政府链接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是各企业展示研究成果与实践应用的舞台;也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研讨技术革新、管理创新和行业发展的平台。

第六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如期举办,对于提高客户联络中心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未来,数字化服务的发展优势越发明显,我们更应主动顺应形势,明确发展方向,共同推动客户联络中心产业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