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尊聚智能自动化设备平台,为生产制造行业添砖加瓦

尊聚智能自动化设备平台,为生产制造行业添砖加瓦
2022-05-20 17:09:59 来源:中国行业信息网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工厂企业逐渐摆脱了传统人工操作方式,开始加大自动化设备的投入,试水自动化转型之路。自动化设备的广泛应用可大幅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节省资源,提高效率、提升产能,同时确保产品标准化,多维度为企业转型实现软着陆。

在诸多行业的生产流程自动化转型案例中,管材包装自动化设备的需求远远超乎想象,业内也已经出现了较多自动化设备厂商,探索着管材包装进一步升级的道路。2017年,尊聚自动化应运而生,成为致力于将管材包装实现全自动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尊聚智能自动化设备平台,为生产制造行业添砖加瓦

洞察企业需求,生产流程优化

现如今,随着不锈钢、铝管的应用领域和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管材的产量也在不断增加,管材包装作为生产中非常耗费人力的工序成为企业急需调整升级的环节。

在以往的操作中,想要完成不锈钢管的包装,要经过人工平铺、贴标、拉膜、套袋、捆扎等复杂的流程,一次操作需要多名工人协同操作,人工成本极高。且不锈钢管材长6米,导致整个包装过程繁琐、劳累、枯燥,工人多为50岁左右的中年人群,用工群体面临断档。因此,企业若仅仅靠人工操作会出现生产效率低、产品质量把控难度大、人工成本高、后续用工群体补充不足等问题,并非长远之计。

早期自动化设备厂家为解决以上难题,研发出初级的自动化包装设备,但这些常见的自动化设备大多数只适用一种特定形状、材质或者管径的管材包装,兼容性不强,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限制较多。随着管材款式的升级,不同直径、不同形状的管材逐步上市,早期的设备并不能满足现在的多样化需求,企业只能通过增设多条自动化包装线来弥补设备的缺陷,这无疑大幅增加了设备投入成本。

尊聚洞察生产企业的需求,遵循“品质至上”的原则,基于多年的沉淀和成熟的研发体系,依托其技术优势推出了全兼容全自动管材包装机。该设备能满足生产过程中上料、贴标、拉膜(切断和封口)、装填、堆叠等工序,不同直径、形状的管材都可以用一个机器包装,设备简单易学,应用面极广、可延伸性强。从长远发展看,每条生产线可减少4~6名工人,节省90%的人工成本,提高80%的生产速度,仅仅1~2年就能回收成本。

尊聚为行业生产企业提供当前最智能、最高效的专业技术解决方案,让“纯手工”包装慢慢成为历史。

尊聚智能自动化设备平台,为生产制造行业添砖加瓦

立足丰富经验,深耕科技创新

尊聚始终秉承着“科技创新,为生产企业赋能”的经营理念,近年来累计科研投入1500万元用于对全自动设备的研发,期间获得了25项发明专利、55项实用新型专利、7个外观专利等科研成果,并且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尊聚立足于丰富经验与科研实力,持续深耕自动化设备,横向推出了全兼容全自动管材包装机、鞋面画线机、手持激光焊接机、陶瓷粉料检测机、皮带动态称重检测剔除机、双排多轴钻孔机、气泡砖打包机等多样化的产品,以应对大型企业生产线自动化取代人工的需求。

展开深度合作,夯实领军地位

尊聚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跻身国内十大智能包装设备生产企业,成为全国唯一一家管材全自动智能化包装设备出口企业,夯实了行业内领军企业的地位,并与广东海利集团、河北新兴铸管、浙江正康、肇庆玫德雅昌、永坚不锈钢、印度Suncity等企业成功展开合作。

尊聚智能自动化设备平台,为生产制造行业添砖加瓦

其中海利、永坚等不锈钢生产的龙头企业,目前已投入使用尊聚全兼容全自动管材包装机,且后续有望在其余生产线上大范围推广使用。此类合作体现出不锈钢管生产企业对尊聚自动化设备的信心,也证实了全自动化设备投入使用可多方位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赢得共同发展。

经验证,尊聚在自动化设备领域的创新可为合作的工厂企业带来新的机遇。目前,尊聚已展现出强劲的非标产品方案定制实力。针对各行业的特点以及客户企业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制相应的高质量非标自动化设备,为制造业生产流水线提供高质量、高效率、价格合理、性能卓越的产品。相信在未来,随着制造业自动化的程度再度提升,尊聚还将充分发挥行业标杆的优势,打造满足多场景、多领域的智能自动化平台,为生产制造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