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水中圣肉灵芝:古法炮制与现代工艺的新融合碰撞

水中圣肉灵芝:古法炮制与现代工艺的新融合碰撞
2022-05-25 12:00:28 来源:中国商讯网

随着健康观念的普及,中药养生逐渐飞入了寻常百姓家。其重内养的观念大受国人推崇,深受大众喜爱,身体康健是对自己、对家人最深的愿景。但是对大多数人来说,选择什么品牌,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是困惑所在。

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环境,江西水中圣实业有限公司自动担起责任这面大旗,研发并创新肉灵芝发酵,不同于其他重品牌轻品效的企业,水中圣更注重的是发酵技术及其功效,致力于成为保卫客户健康的良心企业。2020年水中圣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认证,成为率先取得肉灵芝萃取液出口许可的企业。

水中圣肉灵芝:古法炮制与现代工艺的新融合碰撞

肉灵芝:化腐朽为神奇

肉灵芝在古史记载中一直是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存在,早在数千年前的《山海经》中就有着对肉灵芝的记载,“东方药学巨典”美誉的《本草纲目》也对其记录在册。

肉灵芝作为一种滋补强壮、固本扶正的养生食品,在人体内双向调节机体功能平衡,从生物体内部调动活力,调节人体新陈代谢,从而从根本上提高身体免疫能力,促进生命体内脏和器官功能正向循环。

水中圣肉灵芝:可药食的肉灵芝发酵饮品

近年来肉灵芝因难以培育,数量减少。限制了人们对它的进一步开发和利用,水中圣先以肉灵芝培植为突破口,本着药食同源的人工培植方式,开发出太真肉灵芝、龙芽肉灵芝和玄真肉灵芝三大系列。

其后根据现代人生活的不良习惯,研制出水圣龙酒、水圣凤酒、原浆水中圣、各种型号的水中圣口服液、陆玖源人参阿胶发酵饮品、水圣蓝莓复合酵素、龍蓝芽一号、大众水圣、蓝凤酒、五行营养素、救护善胶囊、灵芝王生命液、龍芽蓝生命液、龍芽肉灵芝原浆等一系列产品。

水中圣肉灵芝:古法炮制与现代工艺的新融合碰撞

标本同治,增强体质

依托标本同治的肉灵芝,经水中圣发酵技术制备的饮品,增强体质同时延缓衰老。这些产品在人体内协同促进机体细胞活力,可补充气血、疏通经络、五脏同补、改善酸性体质;同时因其具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经常饮用还可提高人体免疫力和增强细胞组织能量,减小癌症几率,舒缓呼吸道、调节胃肠功能。

俗话说,治病不如防治,因此肉灵芝饮品也由国内市场走向了国际,饮用方便并便于携带逐渐成为逢年过节礼品的标配。

水中圣肉灵芝饮品:颠覆传统发酵

江西水中圣肉灵芝饮品可以说是“三无”:无农药残留、无重金属污染、无基因异变。其制作工艺的秘诀在于,承袭古法秘制配方,再加以现代工艺将十余种中药组方千万次实验,长达两年的人工发酵,将其表面的生物高效率保存,存活丰富的生物活性成分,使其有效解决了传统中药味苦,药效慢以及药效差的缺点。

水中圣:谋发展也重责任

拥有1600年道家秘制圣肉灵芝培育工艺的水中圣,经过代代相传的独特创新,在肉灵芝方面获得国家两大发明专利;经过层层海关检验,获批出口香港,抢先成为国内一家可出口的肉灵芝发酵培育企业。

岁月峥嵘,初心不改,身处良莠不齐的市场,却坚持立足以人为本的原则;走过无数弯路的水中圣,坚决扛起责任的大旗,也必然能在新的跋山涉水中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