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天祈负离子调氧仪:祛湿止痛 共享美好生活

天祈负离子调氧仪:祛湿止痛 共享美好生活
2022-05-25 12:03:00 来源:中国商讯网

近年来,上班族们加班、熬夜成已经了家常便饭,伴随而来的亚健康、睡眠质量差、湿气严重、全身疼痛、体质下降等问题也尤为显著。因此,健康产品成了人们生活工作的刚需。随着健康意识的提高,近年来中药健康产品及负离子科技产品已经深入人心。

广州天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优化调整人体体质的大健康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天尚和祈、天香贝祈及杰霖天下三大品牌。为了帮助现代人改变体质,公司的研发团队针对不同人群设计出相应的健康产品,三大品牌着眼于不同的消费群体,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位的产品服务。由于去湿寒、去疼痛、调血氧的效果显著,因此在消费市场上倍受宠爱。

天祈负离子调氧仪:祛湿止痛 共享美好生活

首先,天尚和祈面向美容院线推出了一系列体质优化调整服务,其中,龙骨套、当归气血套、伸筋草套是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亮点产品。龙骨套主要以调养体质、调整脊柱和祛湿寒功能为主,是国内率先以龙骨命名的产品。而当归气血套也是国内率先外用的补气血产品,这成功打破了传统产品的使用壁垒,深受美业店主们喜爱。

其次,天香贝祈主要销售祛湿、止痛等产品,通过电子商务和专业线两种渠道进行营销。产品采用纯中药外用渗析、复古中医通经络,科学调节生物钟,尤其是对于调节血氧效果尤为显著。与此同时,研发工作者还自主创立了九九归一手法、七步回流手法、补阳回春手法,从祛湿气、调养、去疼、睡眠、体质管理等几个方位进行调节,以此来达到人体自然健康水平。

天祈负离子调氧仪:祛湿止痛 共享美好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天祈负离子调氧仪产品一经问世,就引起了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天祈负离子调氧仪释放出高浓度、小粒径的负离子,通过呼吸或者皮肤浸入的方式,到达细胞主体,让细胞动力满满,从而起到增强人体抵抗力提升身体素质的作用。它不仅能降低身体疼痛感、优化睡眠质量,对于高血压高血脂的人更是起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使用环保材料制作,老人小孩都能放心使用。对于小孩,可以起到增强抵抗力的作用;对于年轻人,可以降低身体疼痛,减轻身心压力;对于老年人可以提高血氧浓度,预防身体缺氧,提高身体素质。

天祈负离子调氧仪:祛湿止痛 共享美好生活

健全的产品线布局,着眼于人类健康生活,促使大健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未来,将会有更多新产品问世,广州天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一直为人类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