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科技赋能 健康中国 ——“森力康”日用健康护理第五代新品亮相大武汉

科技赋能 健康中国 ——“森力康”日用健康护理第五代新品亮相大武汉
2022-06-21 10:27:27 来源:长江云

中医药在新冠疫情防治中表现突出,让世人再一次重新审视中医药的文化、价值和地位,借着“中医药+”的东风,以预防和健康保健为主的大健康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2022年6月18日,以中医与现代医学创新融合为己任的湖北森力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焕新发布第五代日用健康护理产品。安尔眠、暖萌宝贝、暖萌宝贝Ⅱ、月乐舒、关欣康、秘善汉方等高颜值日用护理品闪亮登场,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追捧,现场签约 10单,销售金额高达到200万元。

科技赋能 健康中国 ——“森力康”日用健康护理第五代新品亮相大武汉

“中药+日用” 引领健康新风潮

当中医药与睡眠、降火、颈椎护理等生活日常碰撞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森力康”的回答是,中医药的健康护理,一定会为更多人的身心健康带来关爱与力量! “森力康”专注于健康服务,主打日用健康护理产品(舒缓泥膏)、穴位压力刺激贴等,悄然呵护着普通人的日常健康。对中医感兴趣的朋友一定知道中药讲究药性、药理、药势,全新上线的“森力康”第5代产品,改变传统的水煮提取技术和乙醇提取技术,通过微米级别的超临界提取技术成功提炼出药势,让产品更易透皮快速有效的渗透至经络,在不入血液不入肝肾,无铅无毒、完全没有重金属超标和残留的情况下达到未病先防,疾病防变,病后防复的效果。

现场一位媒体人求证,从初代的产品,更新迭代到现在的第5代,森力康突破了哪些行业瓶颈? 对此,“森力康”负责人表示:第一代是粉剂;第二代升级为膏药状;第三代在第二代膏药状的基础上增加了中药提取物,即使前几代产品都有良好的市场反馈,但由于使用方式,对顾客来讲体验感不佳;因此为提升客户体验感更新迭代,突破了国内敷贴类产品的瓶颈,通过超临界破壁技术将中药进行高纯度,接近百分之百无水分萃取,采用透皮技术与一线国际化妆品制作工艺相揉和。打破敷贴类产品的禁锢。直接跨越到涂抹式第5代产品。全面提升了产品的渗透性,吸收力和体验感。

科技赋能 健康中国 ——“森力康”日用健康护理第五代新品亮相大武汉

“科学+创新” 创造行业新高度

森力康公司本着生命健康高于一切,真实材料高于一切、科学生产高于一切的价值观,逐步打造出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科技产业链。各个环节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和应用体验,特别是研究团队深入研究透皮用药技术之魂,多维融合,从而让产品拥有更好使用感受和更好的性价比,便捷舒适,方便灵活,在健康和护理方面拥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和良好口碑。

截止目前,“森力康”多学科融合的研发团队与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密切合作,在上海拥有由全博士后专家成员组建的50余人的团队,其中多位成员为国家863计划研究初创成员重点攻克免疫细胞技术壁垒、为森力康的产品持续赋能。除此之外,在全国范围内还有100余位一线临床执证医师服务团队全天候在线为广大消费者问诊解疑。

“森力康”拥有国际一线科研设备、医疗级生产线、万级无菌实验室,海外高精生产设备和ISO质量管理体系,用以确保产品研发的质量,同时持续的高经费研发投入、储备优才作为森力康不断创新、科学生产的最大保障。

科技赋能 健康中国 ——“森力康”日用健康护理第五代新品亮相大武汉

“颜值+交互” 赋能零售新业态

“森力康”摒弃传统的营销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的交互革新为消费市场打造了全消费场景的新零售业态闭环社交电商,社交新零售、公私域流量互补等灵活、多变的消费者触达方式。不仅提高购物体验还帮助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咨询互动、讨论交流的平台。

作为在健康领域深耕的企业;从产品研发、制造到分销及终端服务等,湖北森力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管理、金融投资、医疗研发等多个不同领域都颇有建树。迄今为止,“森力康”在全国拥有10万家合作伙伴。

对于“森力康”的未来有怎样的展望或者期盼,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森力康”的产品进行不断的创新升级,研发出更适合大众健康的产品,为大众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