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四川鑫康:有害生物的天敌,城市健康的守卫者

四川鑫康:有害生物的天敌,城市健康的守卫者
2022-06-23 11:52:09 来源:中国行业信息网

病毒、细菌等有害微生物的出现,对人类生命健康、生态安全、社会稳定发起了挑战,疫情当下我们也发现病毒传染大多来自于有害生物,如今已经严重影响到人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因此加强有害生物防治势在必行。

心系环保,大义之举

四川鑫康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发起虫害防治规划,以“高效、绿色、环保”为主题,从有害生物与环境的关联出发,建立起环境治理与物理、化学防治相结合的综合治理模式;成立专项的六人防治消杀小组,通过强化各个成员相对应的责任,加强特定情景虫害防治效果,完善防治工作策略达到合理控制虫害以及维护环境的作用。

凭借资深的防治经验,四川鑫康如今已经充分掌握了虫害栖息在时间、空间上的规律,科学、系统的检测系统,对老鼠、蟑螂、苍蝇、蚊子、白蚁、蜱螨等虫害消杀达到了明显效果,成为城市健康的守卫者。怀揣着护卫人类生存环境的使命,四川鑫康以身作则,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到虫害防治的事业当中来,用专业创新和高效细微持续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了无虫害、无污染的绿色舒适环境。

结合普遍情景之下的有害生物情形,四川鑫康形成了一套系统的虫害防治措施方案:前期排查建筑物内的排水沟、下水道、地漏、消防设施等虫害栖身场所,确保所有封口都处在严密控制之内,完成虫害密度检测,做好消杀效果评估;投放消杀工具之后标识警示标志,通过少量多次的频次进行大面积的虫害消杀,并在第一阶段消杀完成之后消毒杀菌;后期监控检查阶段定时监控检查,对未达到消杀效果的项目不断分析优化总结,及时反馈用户的顾虑和问题,将所有虫害控制在理想密度范围内,将防治效果控制在安全范围内。

环保传播者,健康生活守护者

进行正常消杀工作之余,四川鑫康有害防治还会强化群防群控,通过消杀宣传的方式科普有害生物的危害性、推广有害生物防治的科学解决方案,至今为止四川鑫康已经服务了商业圈、学校、酒店、饭店、医院、餐饮等多种场所,帮助达川区人民医院,达州骨科医院,达州市第一中学(达一中),达州市中医药学院等累计大中小937家客户,为社会防治防控提供了方式策略,成为人们的生命安全和绿色城市建设的防护罩。

在生物防治市场上拥有强大品牌力量的四川鑫康始终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通过积累大量的虫害防治案例和消杀经验,不断对消杀技术、服务进行改善,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健康环保的理念,让四川鑫康在消杀防治领域成功占得一席之地。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