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广州初心商业:挖掘服装产业内驱动力,推动整个链条效率提升

广州初心商业:挖掘服装产业内驱动力,推动整个链条效率提升
2022-08-15 10:31:43 来源:中国商业信息网

在服装消费市场,“用户模式”、“产品模式”为核心的商业模式正在兴起,不再是传统单纯的为销而销,转变为以用产品、服务为中心的消费者需求“解决方案”。

连接用户,连接产品

推动服装产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推出满足消费者诉求的“服饰解决方案”,广州初心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规划建设国内服饰市场的规模产业链,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设计、生产、销售、仓储全链条布局。在不断变幻的服装变革环境当中,以高质量产品、多元化设计风格、极致贴心的服务,给予用户完美的服装消费体验。

广州初心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服装加工、生产、设计等业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品牌,是一家覆盖家具、食品、机械设备、服饰、化妆品及卫生用品等产业的企业。自2016年成立以来,广州初心商业便致力于提升服饰品质、拓宽服饰风格、加大服饰产业,在国外自建服饰加工工厂,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材料,从加工生产向设计研发、销售推广两段延伸,为大力推动服装产业发展提供内驱动力,为国家服饰产业发展建立长足优势。

质量为标,推动发展

以品质服装赋能品质人生,广州初心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一流的现代化服装生产线和生产设备为载体,于国外建立大型生产基地、仓储物流场所,引进国际先进制造仪器,选用国际顶级面料、纺织线、染料以及五金零件,从服装产品的底层逻辑为高质量服饰谋发展。

建立新需求、新标准、新产能的生产链条,确立高于国际生产标准的质检流程,将“数字化”、“灵活性”等更定向的元素融入制造过程中,打造小批量、多款式、多批次生产的柔性供应链,以“品质、舒适、创新”为设计理念,实现随时响应用户需求,达到国内上游服装品牌质量标准,质优价廉。

人才扶持,驱动效率

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内驱动力,广州初心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引进大量行业骨干,为服装发展赋能;在服装制造、交易的赛道上,在人才支撑下,广州初心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用品质、大气、舒适探索着前行之路,用丰富的品类、极致的服务、高端的产品引领着国内服装市场革新之路。

推动产业发展,广州初心商业并未止步于此,他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带动整个产业更精细、更高效、更广阔的发展之路,并邀请志同道合之士携手共建服饰朝阳产业,合力共谋效率升级。为小白创业者、意向合伙人提供服饰产品、运营策略、链条打造的一条龙扶持服务,助力合伙人省心省力经营;联手行业精英,打造更多灵活、更具效率的供应链条,共同创造服饰行业新生态。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