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重庆明藻生物科技:做产学研优选平台,领航虾青素产业发展

重庆明藻生物科技:做产学研优选平台,领航虾青素产业发展
2022-08-17 11:47:10 来源:中国商讯网

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守护健康就是守护人们的美好生活,“健康中国2030”纲要规划提出,要将全民健康纳入国家发展战略中,快速推动健康产业发展。

据调查,中国亚健康的比例高达65%,而随着健康消费的趋势,也逐渐显现出国人健康观念的转变,预防疾病、保健养生已经是中国健康产业大势所趋。

天然抗氧化剂,抗衰养生珍品

抗衰老,抗氧化,防未病,治已病,在亚健康状态预见隐患,在疾病中根除疾病元凶,让健康者能增强体质、延缓衰老,天然虾青素是世界上迄今为止人类发现的抗氧化能力最强的第四代抗氧化剂,被欧美科学家、医学家誉为“健康软黄金,食用级钻石”。

相比以往的抗氧化素,虾青素的抗氧化力更加显著,它能在自由基发生之前阻断自由基产生。基于这一突破性创新的科研成果,重庆明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863”项目雨生红球藻虾青素转化及精制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专家团队的支持下,将国际领先的破壁微囊包埋技术、超临界CO₂提取技术,应用于虾青素培育、提取,转化为“抗衰老之王”明藻虾青素的衍生产品,为亚健康人群,抗衰保健人群,炎症并发人群,疼痛类、心脑血管、糖尿病及并发症、眼部、肿瘤、癌症、肾功能障碍、皮肤病、肝肺部疾病、帕金森、前列腺、腰肌劳损等患者提供了一个温和调节、关键预防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以科技延伸虾青素衍生价值

关注全民健康,用安全、自然的抗氧化剂服务于社会,让领先的生物技术造福于全体人类,重庆明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扎根于“超级抗氧化新星——明藻虾青素”的培育、提取与转化,根据总公司建立了3000亩的雨生红球藻养殖基地,打造出明藻虾青素功效最大化、品质最优化的产品矩阵:以明藻雨生红球藻固体饮料、明藻雨生红球藻虾青素凝胶糖果、明藻虾青素叶黄素酯片、明藻虾青素特饮、虾青素鸡蛋、虾青素酒等为代表的虾青素系列产品。

产品采取超临界二氧化碳技术低温萃取,预防了原料因高温而提前氧化;使用破壁微囊包埋技术,破壁保障成分被人体所吸收,微囊又避免了提前被胃酸破坏而不能被有效吸收的缺陷;产品水油双溶,同时避免了油溶剂或胶囊材料杂质,提升了安全性;以粉剂、固体片、胶囊糖果的状态为成品,可溶于常温水,直达小肠,使人体迅速吸收,具有极强穿透力、超强完整独特抗氧化性、药物相容性、超强吸收性、跨膜稳定性等特质。明藻生物将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技术理论转换为可落于实地的产品,不仅找到了大效率提高虾青素提取应用的捷径,还将生物抗衰的研发成果推向了一个更高的高度,丰富产品种类的风味的同时,为人类找到一个有效、安全、科学抗衰、保健、养生的解决方案。有效清除细胞内的氧自由基,增强细胞再生能力,维持机体平衡和减少衰老细胞的堆积,由内而外保护细胞和DNA健康。

造福全民,共创未来

维持关节健康、维持腱部健康、维持精神活力、维持皮肤健康、保护紫外光辐射的皮肤功能、穿越血脑屏障、保持健康的身体氧化平衡状态、维持正常免疫、通过健康的细胞抵抗身体的衰老、维持腕部健康、维持强烈运动后关节的正常功能、维持眼睛健康、维持体内正常的C反应蛋白含量水平、促进运动后的迅速恢复、维持日光暴晒下皮肤组织的健康结构、维持心血管系统健康,明藻虾青素的系列制品将虾青素17项实用功效转化为品质有保障、对人体有益处的产品。

通过新零售的途径,明藻生物以颠覆性的营销模式打造健康消费生态链,建立健康产业平台,以抗氧化、抗衰老、抗疲劳、抗炎症、抗肿瘤、预防心脑血管病、修复细胞、增强免疫力的健康管理方案引领世界高度,用天然产品造福千万家庭,同时也将健康的保健方式传播在了千家万户。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