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汤臣倍健:引进高端设备持续助力企业发展

汤臣倍健:引进高端设备持续助力企业发展
2022-08-19 17:19:49 来源:互联网

在生产原料的选取上,汤臣倍健将品质放在第一位,这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了基础,而下一步就是生产环节。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军企业的汤臣倍健在生产设备的选取上也十分重要。

目前,汤臣倍健生产工厂的主要生产设备包括德国BOSCH胶囊充填机、加拿大TECHNOPHAR压丸机、瑞士BUHLER快速混合机等,这些设备均获得了国际认证。其中,德国BOSCH胶囊充填机拥有填充速度快、填充精准等优点,能够有效减少原材料的浪费,保证产品的可持续生产。在辅助设备上,汤臣倍健选用的也多为全球知名品牌,如意大利SAIVER空调机组、美国ATLAS无油空压机、瑞典MUNTERS转轮除湿机等,相较于普通设备,这些设备能够保证生产效率,最大程度上减少能耗。在汤臣倍健的工厂里,各个生产设备有条不紊地运转着,源源不断地生产出各种产品。大批高端设备进入汤臣倍健的生产工厂,在150多台先进设备的加持下,汤臣倍健建立了连续化固体制剂智能生产线,从备料到包装,实现连续流动式生产,大幅度提升了转运效率,能够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汤臣倍健:引进高端设备持续助力企业发展

自动化生产模式下,汤臣倍健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生产基地,在追求工厂生产速度的基础上,也要保证产品的高品质。2012年全新投产的汤臣倍健三期厂房,年生产能力达到片剂50亿片、软胶囊30亿粒、硬胶囊5亿粒,罐装粉剂1500万罐……惊人的生产力使得其在硬件上成为亚洲当之无愧的先进膳食营养补充剂专业生产基地之一,这对于汤臣倍健来说确实是不小的成就,但是汤臣倍健更希望更够将自己打造成业内透明工厂的标杆。汤臣倍健所打造的专业化生产基地不仅能够为满足市场需求提供保障,其透明工厂更是成为了一张亮眼的企业名片。不少游客特意前往打卡,2018年,汤臣倍健的透明工厂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授牌,从景区开放时算起,累计接待参观人次逾100万。

汤臣倍健:引进高端设备持续助力企业发展

汤臣倍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守生产关。从原料到生产设备,汤臣倍健始终坚持将品质放在首位,努力将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